正文洗衣机

室外空气污染严重,室内洗烘一体机让洗衣不看天气脸色

来源:百姓家电网 发布时间:2021/5/13 14:21:54

相比往年,今年春天的空气质量有些许糟糕,肆虐的沙尘暴、连日的雾霾、纷飞的花粉杨絮、PM2.5等空气污染反复出现,堪忧的空气中质量不仅威胁呼吸健康,也极不适合户外晾晒衣物,衣物洗了等于没洗。

如果家里正好有老人、小孩或者易过敏体质的成员,更要从基础的衣物防护做起,这里建议换新一台洗烘一体机来替代传统晾晒,衣物即洗即穿,深层除菌除螨,呵护家人健康。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便捷实用的洗烘一体机,避免衣物二次污染,从此不看天气脸色洗衣。

  1,小天鹅洗烘一体TD100V62WADS5

QQ截图20210419170035

小天鹅洗烘一体,10Kg大容量,全家衣物随心洗。自带纳米银离子深层除菌洗,无需设定程序,99.9%除菌率,时刻守护家人健康。内置NTC智能传感器,实时检测筒内温度及干衣程度,衣干即停。95℃筒自洁,有效去除筒壁残留污垢,防止洗衣二次污染。360°循环热风快速带走衣物里的异味及灰尘,空气洗后靓丽如初。

  2,海尔洗烘一体机 EG10012HB509G

QQ截图20210419170255

海尔洗烘一体机,10KG容量,全家衣物一次洗净。BLDC变频电机,1200转持久高速运转,洗脱出色。专利双喷淋,避免洗涤泡沫残留。AMT抗菌窗垫,防止发霉。净、柔、护专属一键洗,一键选择更方便。12H清新少皱,洗衣过夜不怕闷。微蒸汽空气洗,即时蒸护免水洗,除菌率大于99.99%,健康温软护衣。DEPZZ蒸汽除螨,除螨率大于98.37%,拒绝健康隐患。

  3,云米洗烘一体机 WD10FM-B1A

QQ截图20210419170418

云米洗烘一体机,采用LG DD 直驱变频电机,磁悬驱动,高效精控,经久耐用。“云洁净+柔浸泡”循环周期洗涤,呵护娇贵衣物。智能喷淋系统随漂随冲,防止泡沫残留。40℃黄金洗,一键匹配智慧洗涤。360°热风循环空气洗带走异味,减少水洗频率。基于用户使用洗涤频次,手机APP定期推送洁筒提醒。黄金烘/低温烘/暖烘3种烘干模式,高效应对霉雨天气。

  4,西门子洗烘一体机XQG100-WN54A2X40W

QQ截图20210419170554

西门子洗烘一体机,10Kg洗7Kg烘,换季洗烘,一筒搞定。20-60分钟5档可调快洗程序,随心控时。针对多种顽固污渍,自动调整洗涤水温、转速、水位等参数,洁净更佳。高水温+高洗涤水位+4次漂洗,污渍无残留更健康。90℃高温自清洁,筒净衣才净。60℃循环蒸汽,快速除尘去味,减少衣物褶皱。搭载智能温度传感器,智控烘干,衣干即停。

  5,美的洗烘一体机 MD100CQ9PRO

QQ截图20210419170639

美的洗烘一体机采用第五代直驱变频电机,直驱平稳,体积更小更省电,低至48dB。精研织物纤维特性,根据面料不同定制洗衣方式,洗衣更护衣。多种洗烘程序,不同面料洗烘不一样。UV紫外线+纳米银离子双效除菌99.99%,健康抑菌。UV空气洗,祛味消毒一次搞定。I-smart智投放,智能感知衣重和水量,自动投放洗涤剂用量。

小结:空气污染不容忽视,这样的衣物晾晒让人难以放心,幸好有了洗烘一体机的居家守护,以上几款产品都是你我的菜。不要犹豫,趁着五一促销季的到来,快快剁手一台。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家电中国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