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明抽屉式!卡萨帝洗碗机让行业进入“分区精洗”时代

来源:百姓家电网 发布时间:2024/3/16 13:32:28

如今,洗碗机已经成为很多家庭洗净餐具的首选。但传统洗碗机使用时需要频繁起蹲;有宝宝的家庭想要单独清洗宝宝餐具,还需要分两次清洗,费时费力;高端餐具在清洗时也存在洗不干净、易损伤等问题。

在3月14日开幕的2024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4)现场,卡萨帝洗碗机推出分区操控的抽屉式洗碗机,引领洗碗机行业步入“分区精洗”新时代。

操作体验升级:独有抽屉式、唯一分区洗

近年来,分量少、花样多的用餐习惯,不仅影响着消费者对餐具的使用需求,对洗碗机也提出不同餐具分区清洗的要求。卡萨帝颠覆传统行业设计思路,发明抽屉式洗碗机,不光解决了洗碗机操过程中需要频繁起蹲的痛点,更实现了洗碗机内腔的物理分离,可以针对不同场景的使用需求,无论是果蔬食材、还是不同餐具、酒具、锅具也能通过业内唯一的“分区精洗”解决方案,轻松搞定洗、烘、消、护、存。

在2024AWE现场,来自上海的王先生现场体验了卡萨帝抽屉式洗碗机后说到,“抽屉式洗碗机只需要一敲、一抽、一放、一推简单四步就完成了,非常方便。”拉开抽屉后,抽屉式洗碗机N11S, 20套的行业最大容量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海量餐具也能给人足够的从容感。

洁净需求升级:洗碗机进入“分区精洗”时代

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用户对于健康的要求也更加严苛。有宝宝的家庭为了孩子健康,餐具需要单独洗消;还有清洗水压不同,高端酒具与普通餐具混洗极易损伤。面对这些精洗要求,传统洗碗机,则很难做到真正的分区。

而卡萨帝抽屉式洗碗机N11系列更好满足了用户对于“分区精洗”多种需求。通过抽屉式分区,让大人孩子分开洗、餐具锅具分开洗,精致餐具分开洗,真正意义上做到了物理的分区。

此外,根据用户使用需求及厨房安装条件,可以选择安装一台单抽或两台单抽并排安装,洗碗全程不弯腰使用,并留出下层空间进行橱柜改装,收纳不常用物品;或上下双抽屉,只占用常规洗碗机的物理空间,却能一次清洗20套餐具,一层洗碗一层存碗,做到了洗消烘护存于一体。

重油污难洗净,“精洗”洁净更安心。卡萨帝行业首创的液力悬浮喷淋系统,摒弃传统复杂水路设计,通过以水为轴的悬浮式喷淋臂配合超薄直驱变频电机,使水流冲击力、密度、精确度等提升数十倍,做到360度无死角精确清洗。其次,卡萨帝还采用高端智能开门强排速干技术,智能湿度巡航,洗净后自动开门烘干,15分钟即可实现全舱干爽清新,洁净存储168小时。

对于想要安装洗碗机,厨房又没有预留空间等问题,卡萨帝洗碗机拥有覆盖全国的厨改团队,提供从设计、改造、安装、使用的全流程服务,3小时焕新厨房新体验。

无论是原创行业新品类抽屉式洗碗机,还是行业首推“万厨皆可改”的一站式厨改方案,卡萨帝洗碗机始终从用户的使用体验和场景需求出发,为用户带来差异化体验的同时,以“分区精洗”促进行业的进阶式发展。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家电中国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