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洗衣机

已是行业领先!海尔洗衣机却为用户再改变

来源:百姓家电网 发布时间:2021/5/13 10:40:33

在消费升级的时代背景下,洗衣机行业正面临技术、产品迭代升级的十字路口。那么洗衣机企业怎样辨别方向呢?未来的技术方向和产品方向在哪里?行业专业人士就指出,只要关注行业龙头的动向,就能够清晰看到方向。

不可否认,现在的洗衣机功能,已经不是当初只要洗干净那么简单。用户的需求升级,个性化的展现,对洗衣机的需求提高了很多。在洁净、节能、护理、健康之后,一个新的需求痛点——洗涤后保持原有色泽,就成为当下需要解决的问题。那么这个用户痛点,行业龙头海尔是怎样解决的呢?

国内家电市场,洗衣机行业格局是最为清晰、稳定。自1995年开始,海尔洗衣机25年持续增长,已经连续20多年位居中国市场第一,在全球市场更是拿下了无数个第一,成为全球专业洗护公认的领导品牌。

不仅是在以往领先,进入2021年海尔洗衣机数据更是靓丽。中怡康数据显示,截止17周,海尔洗衣机占比46.4%,在畅销产品TOP20中,有16款是海尔洗衣机。用“在行业遥遥领先”来定义是恰如其分。

  

海尔洗衣机为何能够在20多年间始终保持第一,根本原因就在于海尔洗衣机在领先情况下,仍然不断地进行自我完善,为用户再创新,以不断的创新永葆动力,这样才使得海尔洗衣机一直保持着活力。很多人以为十年磨一剑就很长了,海尔洗衣机岂止是十年?

以最新的创新来说,去年12月30日,海尔BlingBling彩装机正式发布并上市。并且在今年3月份的2021AWE现场,联合中国标准化协会发布T/CAS 476-2021《衣物本色洗效果评价方法》,即“本色洗”标准。这是由海尔洗衣机牵头制定的行业标准,海尔BlingBling彩装机首个通过五星级标准认证,也是第一个达标品牌。可见,海尔洗衣机创新的路上,永远走在行业的最前端。

智慧网器:彩装机打破科技壁垒

在用户不断追求品质生活中,对日常生活中的衣物洗护需求是不断升级的一个过程。现在的用户,对洗护不仅仅再局限于洗的干净这一个标准上。像用户现在的穿着是五彩斑斓,如果是用传统洗衣机,在洗涤后往往白的不再那么白,彩色的则色泽不再靓丽。于是,用户就有了让洗涤能有保持本色的需求。

 

纵观市场,海尔BlingBling彩装机是截止目前唯一能够满足用户这一需求的洗衣机。据了解,本色洗natural color wash,就是一个洗涤过程。在整个洗涤过程结束后,衣物能够保持本来的颜色,这相比于传统洗衣机来说,不仅是洗涤干净、健康,并且保持本色的难题也迎刃而解。

据了解,作为智慧网器,海尔BlingBling彩装机至少有三大特点:一是无缝体验。其可以识别衣物的不同信息,按照最佳比例精准投放洗衣液和助洗液,实现洗护合一;二是无界生态。不仅跨界联合洗涤剂企业,打造专业的洗涤剂配方。针对白衬衣泛黄问题,推出含有蛋白酵素的净白助洗液,针对彩色衣服护理推出含有纤维素酵素的亮色助洗液;三是无感支付。用户可通过智家APP提前设置物联网支付功能,便可自动监测洗涤剂的使用量,在洗涤剂快用完时主动为用户下单。

不断洞察发现用户个性化需求,不断颠覆自我,不断进行自我进阶,这就是海尔洗衣机的优秀品质。同时,海尔洗衣机也有能力凭借近30年的技术积累,创新出直击用户需求痛点的产品,海尔BlingBling彩装机就是这样的典型创新产品。

洞察用户需求:打造洗护场景新未来

随着经济发展,用户需求不断升级。怎样满足日益增长的洗护场景高端化、个性化需求呢?众多企业都在探索,不过海尔已经有了明确的答案,那就是在现代智能化技术加持下,搭建起生态网络,打造智慧洗护全场景解决方案。

海尔洗衣机早已转型衣联网生态品牌,带来的智慧衣物场景,让用户体验到洗护全流程服务。目前,海尔衣联网生态已覆盖服装、家纺、洗衣液、皮革等13个行业,包括服装、家纺、洗护用品、RFID物联技术等在内的5300余家生态资源方,实现了从一台洗衣机到洗衣服务再到衣物全流程智能体验的迭代,并提供了智慧衣物全场景解决方案。

在这里,用户买到的不仅是一台洗衣机,而是洗烘联动、洗晾联动的成套场景。用户在家就能体验到衣物洗涤、护理、存储、搭配、购买的全流程便捷服务。如在洗护场景中,洗衣机会识别衣物面料、自动选择洗护模式;干衣机自动匹配烘干程序,并具有护理及除菌除螨功能。

从洗得干净,到保持本色,再到打造衣物全场景方案,海尔洗衣机不断为用户带来智慧洗护生活新体验。同时,海尔用场景和生态,为行业诠释了洗护行业的未来。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家电中国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