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洗衣机

2小时极速洗烘挑战 三星洗衣干衣套机实测

来源:中国家电在线 发布时间:2018/9/12 15:42:56

  今年的夏天,雨水特别的多,除了给人们的出行制造麻烦之外,也助长了潮湿闷热的天气。一周五个工作日,衣服不是被汗水浸湿,就是被雨水淋湿,遇到阵雨来袭,人们的衣服甚至要接受汗水与雨水的“双重考验”。

  在换洗衣服的问题上,洗涤时间长耽误休息,洗后晾在室内晾不干,晾在外面被二次淋湿的事情频发;如果遇到连续阴雨天气,甚至有持续晾不干发霉的情况。可以说,夏季清洗、晾晒衣服已经成为了困扰人们生活的大问题。

  想解决上述问题,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与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助您“一臂之力”。

001

  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WW90M74GNOO搭载行业领先的混动力速净科技和AI人工智能洗衣管家、蒸汽除菌等核心技术,让消费者享受“快、净”的洗衣体验。而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DV90N8388AX搭载热泵低温干衣技术,实现了专业完整的低温干衣效果,其快烘程序可实现35分钟速干,为消费者解决日常衣物烘干难题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在三星“快洗+快烘”洗护套装的帮助下,用户最快只需大约2小时,即可完成日常衣物的洗净烘干。在潮湿闷热的天气下,将极大地解放人们生活的压力,为品质生活添砖加瓦。

002

  当然,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WW90M74GNOO与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DV90N8388AX真能完成2小时洗烘挑战吗?中国家电网将对它们进行全面的测试,看看实际表现如何。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家电中国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