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电视

晒出你的居心地 索尼电视抱回家

来源:百姓家电网 发布时间:2021/6/1 16:36:43

当结束了一天的工作,踩着夜色回到住所,疲惫与烦闷无处释放,这时你是否会希望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居心地”,任由自己发挥创意与幻想,或是让自己沉下心来理清思路、忘却杂事烦扰?

“在家里,如果能够拥有属于自己的,独立的,舒适的,长时间休闲的地方,或是能够找出那样的地方,在享受居住的欢愉中,是一件极为重要的事。”——这是中村好文在《住宅读本》中解释的居心地的概念。

我们不仅需要一个“住所”,而是一隅能让自己专注于兴趣爱好、能够充分享受当下体验的“居心地”。它可以是厨房、客厅、卧室等各个地方,也可以是游戏厅、瑜伽房、冥想间等任何形态,甚至可能是一把能让你享受阅读的藤椅、一张让你安睡的软床,只要满足你喜好的空间,它便是你的居心地。

你的家中是否也有这样的居心地?你的居心地是什么样子的呢?“索尼电视x居心地”有奖征集活动即日开启,索尼电视邀请你晒出自己的居心地,赢取大奖。

11.jpg

在微博上带上#我的居心地#微博话题并@索尼中国,晒出你喜欢的、带有索尼电视的居心地照片或视频就能参加活动。截止6月30日 ,满足参与条件的内容将经由活动特邀微博大V评选,并筛选出3个获奖作品,每个获奖ID将各获得【1台索尼电视65X90J】,为你的居心地再添精彩。此外,您的作品也将有机会入选索尼官方居心地展示区域,让更多人看到你热爱生活的一面。

机会难得,快来参与,在微博上晒出你的居心地吧!

QQ图片20210603172257.jpg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家电中国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