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电视

探秘欧洲杯“头号玩家”海信2021新动作:U7成赛场核心,引爆电视画质巅峰

来源:百姓家电网 发布时间:2021/5/13 9:50:44

欧洲杯终于要来了!沉寂一年多,这场疫情后的全球第一场大型体育赛事不仅将引发“报复性”的收视,更因入场人数限制让“沉浸式观赛体验”成为最强刚需。4月29日,“点燃冠军时刻—2021欧洲杯HiTED”会议现场,60名体育记者、解说员和KOL联合推荐最佳观赛神器——海信U7冠军系列产品。

体育记者马德兴讲述自己与海信、海信电视的结缘

  这款产品正是海信今年联合欧足联推出的欧洲杯60周年定制款电视,不仅是体育记者,就连专业的著名足球评论员詹俊和徐阳也加入了抢购行列,不约而同地选择了海信U7G-Pro欧洲杯60周年纪念款电视,足球诗人贺炜更是在体验之后评价:它让你感觉到你就坐在温布利球场的看台上,你就坐在温布利球场的包厢里。

  自3月份正式推出以来,海信U7冠军系列受到相当多球迷的关注和喜爱。奥维云网数据显示,3月份电视线下零售市场新品零售情况综合排名中,海信U7一个新品系列就有三款产品进入畅销榜前十,海信65U7G更是位居第一。

  海信U7为何有如此大的魅力?据了解,对于专业体育记者和解说员来说,对观看足球比赛的电视有很高的要求,不仅要画质清晰无拖影,音质也要好到让人有身临其境的感觉,这样的电视才能够称之为最佳观赛神器。海信电视U7G全系搭载海 信自主研发的全新信芯U+超画质芯片,以及增强版百级全阵列动态背光,画面的色彩还原度、亮度、通透度都达到了全新境界。

  现在不少家庭中的电视在观看体育比赛尤其是球赛时往往会有拖影现象,导致一些关键球看不清楚是如何进的。而如果使用的是海信U7G-Pro电视,这种情况就不会出现。这台全球首款XDR电视提供极致动态范围,在亮度方面可以达到1633.62nit的峰值亮度,是普通电视的5倍,也是目前全球4k产品的最高数值,而屏幕刷新率更是达到了144Hz刷新率,还有运动补偿技术加持,所以不存在拖影现象,并且让球迷观看比赛时能够看清更多细节。

  U7G系列新品支持AI看球功能,球迷通过一键截图即可智能识别赛场上的球星,还能进行赛事预约。为了满足球迷更多的观赛需求,海信正在为球迷开发打造专属的“超级球迷”观赛模式,包含了AI 绿茵场(电视智能优化绿色草坪,让赛场画面更清晰)、AI看球、多视角看球(用户可以选择赛场任意角度)、画中画看球(同时观看两场球赛)、无扰看球等功能,预计在欧洲杯开战前上线。足球评论员詹俊和徐阳在提前体验了这些功能后表示,相信没有球迷不为之激动!

  此外,海信 U7G-PRO配备了全球最高音乐荣誉格莱美奖得主的WAVES大师音响,获得了IMAX Enhanced认证,带来震撼的观影体验。可以说,海信U7系列全方位将冠军标准推向了极致,不仅为影音爱好者、球迷、设计师等人士提供了最强选项,也为普通消费者升级客厅生活品质提供了创意和诚意俱佳的选择。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家电中国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