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迎新榜单!DXOMARK推出智能手机电池体验质量评分

来源:百姓家电网 发布时间:2021/5/13 11:41:09

继摄像头、音频之后,知名评分机构DXOMARK今日再迎新内容,推出了智能手机电池性能新评分。

  

DXOMARK电池技术总监Olivier Simon表示:“借助全新的DXOMARK电池评估基准,我们希望为所有消费者,依据他们各自的使用习惯,且针对所有价格范围内的产品,提供明确且中肯的答案参考。”

据悉,此次的DXOMARK采用了一套详尽的测试方案,在基于科学标准的基础上,模拟用户日常使用的真实情况来进行测试。社交网络,通信,多媒体应用程序以及生产力工具等的使用都包含在综合测试基准范围中,整套测试完成将需要大约6.5天,将进行70项测试。测试完成后,DXOMARK将产出专业的实验室测试报告供专业工程师进行审阅,同时也将会在DXOMARK官网公布相应的便于用户阅读的测试结果。

此次电池测试将根据以下三个方面进行:

  

一、续航:手机充满电后的预期使用时间;

二、充电:充满电,快速充电;

三、能源效率:测量充电效率,充电器的残余消耗量,以及使用过程产生的消耗量。

需要注意的是,实验室的测量再现了室内静态使用的标准场景,同时,也将会通过室外移动测试对其进行相应的补充。

据了解,DXOMARK通过一年多的时间,已组建了一支由工程师和专家构成的专业团队,致力于电池测试基准的开发。

  不仅如此,DXOMARK还配备了最顶尖的设备:机器人手指。通过放置在法拉第笼中的机器人手指,可以还原用户日常操作,从而实现包括游戏在内的各种场景下应用程序的使用状况。

  此外,网络条件、光照等各种能够影响设备电量消耗的因素也将得到精准控制,从而使测试更为严谨。

  正如Olivier Simon所说,如今对于智能手机用户来说,电池的使用体验至关重要。不同的使用习惯使得用户对续航能力和充电时间都有各自的要求。而技术规格不足以反映我们的实际体验,毕竟除了制造商所选择的组件外,电池管理、软件优化等因素都会对手机电池造成很大的影响。

  目前,DXOMARK官网已经公布了涵盖了所有价位段的17款智能手机的第一批设备测试结果。

  根据公布结果显示,三星Galaxy M51凭借整体性能位居榜首;OPPO Find X3系列在充电排名中位居前列;而在能源效率方面,iPhone 12 Pro Max现阶段最为出色,领先于其他设备。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家电中国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