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首次实现双卡双待 中国用户可装两张SIM卡

来源:中国家电在线 发布时间:2018/9/13 16:40:14

为中国推出双卡双待

  为中国推出双卡双待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消息,苹果2018秋季发布会今日凌晨举行,苹果发布了新一代iPhone XS。

  值得注意的是,iPhone首次在XS Max机型上实现双卡双待。其中中国市场是双SIM卡,全球市场则为一个SIM卡一个eSIM卡。

  这是苹果第一次为一个国家改变硬件。

  双卡双待在中国市场是一个比较广泛的需求,目前大多数安卓手机基本具备这一功能。此前早就有声音呼吁苹果针对中国市场推出双卡双待功能,此次发布会前也有猜测苹果将推出这一功能,而最终传闻成真。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家电中国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