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音箱已进入32%美国家庭 年底有望达50%

来源:中国家电在线 发布时间:2018/9/13 16:34:18

近日,Adobe Analytics发布的调查表明,智能音箱产品已经进入大约三分之二的美国家庭,且仍有着不错的上升趋势。

该报告显示,亚马逊Echo、Google Home和苹果HomePod等智能音箱目前已经进入32%的美国家庭,相比今年1月的28%上升了4%,而这一数字有望在今年年底前接近50%。

 

同时,播放音乐和查询天气是语音助手最常被使用的用途,71%的人表示,他们至少每天跟设备交谈一次,44%的人表示每天使用多次。同时,拥有智能音箱的用户再次购买的意愿也非常可观,45%的用户计划为自己购买另一台设备,23%的人计划为他人购买一台。

编辑点评:虽然智能音箱不会是智能语音助手的唯一载体,但在当下的阶段,智能音箱仍是非常具有代表性的语音交互设备,并为语音交互革命的推进起到重要作用。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家电中国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