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洗衣不用晾晒不用等待,美的热泵干衣机让你着衣更自由

来源:百姓家电网 发布时间:2021/6/25 12:55:21

进入夏天闷热多雨的季节,让很多家庭主妇和上班族清洗衣物犯了难,不仅因为高温导致每天需要换洗的衣物增加,而且时常下雨的天气让晾晒更是成了难题,不能及时晾干的衣物还会容易滋生细菌威胁家人身体健康。因此对于多数家庭而言,一款综合表现全面的干衣机成了必备品,而在市面上多数产干衣机产品都存在着耗能高、容量小、烘干时间长等各式各样问题,对比之下美的热泵干衣机就是其中的佼佼者了,能够出色地满足用户干衣需求,也很好地解决了传统干衣机的使用痛点。

图片7.jpg

相较于传统干衣机,美的热泵干衣机显得更为聪明。它搭载了智能温湿感应系统,内置的温湿智能传感器能够智能感知衣物的干度,衣服过湿就开启加热,干透后就会停止加热,有效避免过度烘干,导致衣物变色变形,对衣物造成二次损伤;同时AI智能正反向转动技术的加入,结合内筒锥形帽,能够在烘干衣物的同时均匀抖散衣物,减少大件的缠绕,使衣物均匀烘干,保持衣物蓬松柔软的质感。

图片8.jpg

在干衣机的核心内容上,美的热泵干衣机从技术基础入手保证了衣物最佳的烘干效果。它采用了热泵循环系统,通过热量循环的方式将干衣机桶内的温度控制在了42℃,对比传统干衣机高温烘干、冷凝烘干的简单粗暴方式,这项技术可以更好地保护衣物纤维,有效避免了高温对于珍贵面料衣物的不可逆损伤,低温柔烘后衣物蓬松柔软不变色,显然优于日常的阳光晾晒。此外美的热泵干衣机还在功耗上进一步优化,更加节能省电,无论是大件还是小件衣物,想烘就烘不会有太多顾虑。

图片9.jpg

健康方面,美的热泵干衣机搭载了紫外线除菌技术。通过内置的紫外线UV灯,能够在不锈钢内筒的镜面进行反射,从而实现紫外线的360°照射除菌,确保每一个细节都能够照射到,让细菌无所遁形,达到99.9%的超高除菌率,呵护家庭成员的衣物健康,免除螨虫和细菌的困扰,不用晾晒也能享受阳光照耀般的温暖。

图片10.jpg

除了核心技术上的出色表现,在细节上的考究也是美的热泵干衣机的加分项。全新升级的滤网可以在烘干衣物过程中同时清理黏在衣服上的宠物毛发、纸屑等等,防止这些细碎的赃物对衣物造成二次污染,让更多爱宠家庭放心跟宠物亲昵;考虑到大家庭共同使用的需求,美的干衣机还有高达10KG、125L的超大容量,足以一次性满足大家庭需要晾晒的衣物;此外针对不同衣物面料,这款干衣机还特别设计了多种烘干程序,并提供智能WIFI操控,在手机上也能完成预约、启动和程度控制等功能,让你轻松享受科技带来的健康生活体验。

图片11.jpg

综合来看,拥有一款美的热泵干衣机会是你提升家庭幸福感的全新增长点。它不仅仅加入了当下非常流行的AI智控功能,同时卓越的低温烘干、杀菌除螨技术也为守护家人健康添砖加瓦,此外在细节上的用心打造更是带给用户极大地便利,确实是这个夏天最值得拥有的家用电器。如果说你也在为这多雨夏季的晾晒问题而苦恼,那么不如趁着连绵雨天来临之前,赶紧给家中备台美的热泵干衣机吧!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家电中国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