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空气智慧创新赋能,他从用户成为代言人

来源:家电中国资讯网 发布时间:2019/1/17 11:00:45

随着科技的进步和发展,现今,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注重利用各种科技来打造用户的体验感,而在海尔好空气的蝶变历程中,这种创新科技的体验感早在十几年前就已经悄悄开始,不论在硬件还是软件方面,海尔好空气都不断智能迭代,为用户提供智能便捷生活。

 

更有用户基于优良的产品体验主动变为代言人去把这种体验传递给更多人,在海尔好空气不断演变的长河中,就有一位特殊的产品体验官——张先生,他不仅是海尔智慧空气用户,还成为了一名海尔专卖店老板,更变身为海尔好空气APP代言人,自愿分享推广海尔好空气这种智能便捷的服务,这从他接触海尔智能空调开始便从未停止过。 
 

 

 

 

图为张先生

 

 

 

初见惊艳,他被好空气领先的智能创新吸引

 

2005年,张先生成为了一名海尔智能空调用户,成为海尔上亿粉丝中的一员。在谈及自己购买海尔家电的缘由时,他说道:“05年初,在一次与朋友的交谈中了解到海尔空调可以利用手机短信控制其开关机、温度等操作,说实在的,那时候科技不像现在这么发达,智能手机才刚刚兴起,智能化家电产品更是少之又少,海尔空调能够具备这项功能我很惊讶,决定买来试一试。”体验过后很是满意,张先生被海尔的智能化科技深深吸引,他认为家电的智能化是未来发展的另一个新方向,决定将海尔如此‘高科技’分享出来,于是在06年他成为一名海尔专卖店店主,让越来越多的人用上海尔的智能空调。

 

而随着科技的不断迭代革新,智能控制类产品也在随之发生着改变,用户在选择购买家电的时候也不仅仅局限于外观和性能,对于如何更简单快速了解和使用产品尤为重视,设备智能化的重要性日益凸显。

 

而在这方面,海尔也在不断进行技术创新与智能创造,设备的智能化不仅走在时代的前端,也为提升用户的生活品质做着巨大的改变。经历不断创新迭代,一个新型智能控制APP问世,手机一键便可快速操作空调。对此,张先生来说如获至宝,“比起之前的短信控制功能,这款APP的功能设计越发人性化与智能化”。

 

几经探究,他成为好空气APP的头号粉丝

 

 

 

强大的操控功能提升他的生活品质,他开始研究APP的各种功能,说起它们都信手拈来。“我最喜欢的是它一键预约功能,即使在送货回家的路上,也可以开启家中空调,让家人随时享受暖意。还有,如果我外出送货不在店里,我也可以利用好空气APP,开启空调预约功能,顾客到店即享温暖,为顾客提供一个温暖、舒适的环境,给顾客留下一个好的第一印象。”

 

  

 

 

 

 

 

张先生利用海尔好空气APP控制空调

 

 

没有人天生乐于分享某个事物,要看对这个东西有多热爱。与售后人员一起为顾客安装空调,是他的习惯也是他传递海尔好空气APP智能服务的契机。每次张先生都会配套介绍好空气APP,也会细心帮助顾客绑定好设备,教授使用APP的基本技能。“现在生活品质提高了,人们购买的不只是一台空调,而是空调的服务。比如很多顾客都跟我反映,他们对睡眠曲线功能很满意,但是空调安好后却不知道怎么使用,我就教他们怎么设置睡眠曲线,怎么一键开启睡眠模式。”

 

对于不同年龄层顾客,张先生也会针对性的介绍APP功能。对于老年人,由于他们更注重简单便捷的使用方式,张先生会着重介绍海尔好空气APP的能耗记录、语音控制、远程操控等功能,“这正是为他们量身定制”。而年轻人喜欢智能科技的生活方式,APP的预约功能不仅可以让他们随意掌控家中与办公室的空气类智能产品,还可利用好空气APP了解各种产品资讯,在线实时交流,应年轻人所需,享受物联网时代的智慧优质生活。 

 

海尔好空气APP的智能化设计,让他不仅成为了APP的头号粉丝,还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海尔好空气APP的粉丝阵营,开启了各自的智能化生活。“目前我也一直在不断学习中,不仅将智能化的好空气APP推荐给更多的人。”正是因为张先生对初心的这份坚守,换来了越来越多新顾客,新顾客又变成老顾客,老顾客介绍新顾客,形成一个大的交互圈。“甚至有隔壁市的人专程找到我购买海尔空调,或许正是我的这份执着才换来越来越多的人坚持与信任吧”,他略带骄傲地说。

 

 

 

 

 

 

张先生与自己的海尔专卖店合影

 

 

 

由于他的工作性质,同时基于长期的研究经验,张先生除了利用好空气APP给顾客带来方便的同时,在智慧空气社群中,他也会针对其他用户的一些空调问题和APP使用疑问分享自己的看法,践行着一个铁粉的“职责”。

 

 

先自己后顾客,他当智能体验官当得不亦乐乎

 

 

 

张先生对于智能产品和智能APP的追求也与时俱进。近几年,海尔智慧自清洁空调火热程度居高不下,张先生也买来体验一番,感受自清洁带来的健康环境,从而更好地推荐给顾客。海尔自清洁空调+好空气APP一键自清洁功能,能一键清洁空调,省时省力,这种搭配让他惊喜万分。在经过长期的体验之后,他觉得非常值得推荐给顾客使用。而且他还多思考了一步。

 

 

“顾客买空调时我还会对比自清洁空调的内机与使用几年的空调内机,然后相应的推荐好空气APP的自清洁功能,他们就会有所触动。现在,空调是否具有智慧自清洁功能也成为了顾客是否选购空调的原因之一。”事后,张先生还向购买成功的顾客回访,顾客纷纷反应,APP自清洁功能设计让他们清洗空调时方便了的许多。截止目前,海尔自清洁空调不仅成为了他销售最好的产品,好空气APP也成为了他的销售法宝。

 

 

 

 

 

 

 

张先生店内空调

 

 

其实,海尔好空气做的远不止这些。根据用户对空气的不同需求,海尔智慧空气方案通过空调、净化器、除湿机等智慧空气类产品之间的联动,通过APP来实时监控家中空气状况并定制专属解决方案,打造各具特色的空气,让空气真正实现可定制化。海尔智慧空气方案,不仅赢得了张先生的认可,也帮他获得了越来越多顾客的信赖与支持。

 

 

 

人们的生活品质随着物联网的出现也在发生着质的变化,只要一个APP,即可掌控全家设备,支持状态查询、信息交互管理、场景联动等功能,真正实现智慧生活,不仅可远程操控空调,还可以设置智慧场景转换,定制专属全屋空气模式,简单、便捷、智能。

 

 

 

对于现在的张先生来说,销售海尔家电仅仅为了营生,而分享海尔的智能科技、让越来越多的海尔用户体验海尔好空气APP带来的智能智慧生活,才是他快乐的源泉。现在,这位好空气APP铁杆粉丝的“代言”路依旧在持续进行中,未来十年、二十年的征程路,海尔好空气APP将会一路相伴!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家电中国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