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尘器怎么选? 入手新姿势

来源:家电中国资讯网 发布时间:2018/9/19 10:51:02

  随着人们经济水平和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对生活的要求从吃饱穿暖再到追求更高的精神体验,尤为显著的就是在生活质量上。居住环境的整洁干净、生活设施的丰富多样,以及智能化才是最大的亮点。例如当人们对清洁问题叫苦连天的时候,放在从前依旧要拿起扫把拖把弯着腰一步步去打扫,而现在吸尘器的出现,代替了从前的传统工具和清洁方式,也给每个家庭减轻了不少的负担。那么面对市面上种类繁多的吸尘器品牌,我们应该如何选购呢?今天将为大家带来一些实用小技巧,选到适合自己家庭的才是最好的。

  1.根据品牌选择

  吸尘器的品牌有几十年的老品牌也有近些年才出现的新面孔,有一直主营吸尘器产品的品牌,也有从传统家电转型的品牌。不管是哪一种,只有实实在在为消费者解决清洁烦恼的就是好产品。有些消费者比较偏向于大品牌,认为大品牌售后有保障。戴森可以算得上是行业内的大佬了,但是那些后来居上的品牌也不容错过,比如台湾浦桑尼克,产品较高的性价比让消费者比较容易接受。

  2.根据类型选择

  市面上的吸尘器种类大致分为两种,手持吸尘器和卧地式吸尘器。现代生活中很多人会比较偏爱手持吸尘器。手持式吸尘器因为没有电线的束缚,可以随心清扫,哪里灰尘多就吸哪里。操作不受限制加上适应各种清洁场景的刷头吸口,可以满足我们生活各种场景的除尘需求。场景多变也能轻松应对。而卧式吸尘器在操作的时候还要考虑插头的问题,不便之处也大大增加了。

  3.根据价格选择

  价格应该是消费者买东西最先考虑的一项因素。怎样才能在有限的预算之内买到称心如意的产品,也算是一项技能。市面上很多品牌主打千元机,比如松下、浦桑尼克、小狗等等,价格再高点的话就是戴森了,如果预算充足,那戴森当然是不二选择,但是预算有限的话,台湾品牌浦桑尼克也是不错的选择。

  4.根据户型选择

  小户型的家庭就可以直接忽略卧地式吸尘器了。因为体积大,占地。往往不用考虑,大多数的手持吸尘器都采用壁挂式设计,不仅方便收纳取用,而且不占用室内空间,对小户型的家庭来说简直不要太友好哦。如果是大户型的家庭,就不用担心这些问题了。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家电中国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