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姐最爱的智能家电 好身材一览无遗

来源:家电中国资讯网 发布时间:2018/9/14 10:50:18

在已经进入到智能时代,大家身边的很多家电产品,也都朝着智能化的方向在发展。像智能电视、智能空调、智能洗衣机等产品,都已经成为了市场中的焦点产品。有没有想过,家中的镜子也能变身为智能镜子呢?

前不久,美国公司Naked Labs带来了一个不一样的穿衣镜,其加入了3D扫描摄像头,当你站在跟镜子配套的体重秤上时,3D摄像头开始工作,然后对你的全身信息开始扫描。

由于要扫描后显示的信息是多元化的,所以镜子还自带了Intel RealSense的深度传感器,用于进行立体的3D建模,而最终的结果你可以通过蓝牙、WiFi来下载到你的设备上。

对于妹纸来说,这个设备的好处在于,可以实时分析你身体的状态,比如体脂率、肥胖指数等等,要不要减肥完全分分钟就能看出来。

对于这个目前可能是世界上最大的自拍设备,售价并不便宜,一台要价9568元,甚至要比一台iPhone X还贵。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家电中国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