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ial知淳智能茶艺机,品茗的新打开方式

来源:中国家电在线 发布时间:2018/9/12 15:36:10

夏日炎炎,你是否因为一杯奶茶的高热量而忧心忡忡,又或许因为一杯冰饮被父母告诫切莫贪凉呢?

这个夏天开始,来自德国的Temial知淳智能茶艺机让你足不出户,自制无添加健康饮品,让你和家人朋友随时享受惬意茶时光。

Temial知淳智能茶艺机是是市场上少见的为冲泡原叶茶而研发的智能家电。35CM高,26CM宽,34CM长,却能将泡茶的各个步骤融汇在一起,紧凑精巧,高颜值可以让Temial智能茶艺机在任何家庭空间都能成为焦点。

小身材有大智慧。Temial知淳智能茶艺机,以德国高科技牵手传统茶文化,从功夫泡法中汲取灵感,致力于原叶冲泡,以还原每一片来之不易的茶叶的本真味道。

选择知淳,就是选择了大师级的服务。Temial知淳茶包目前已经出品15种,都是由专业的茶叶品鉴师反复实验筛选而来,这样一群人可以在看到某款西湖龙井茶叶第一眼,就识出其生长过程中是否经有雨,知其生长的村落。经过上百次的盲品微调,每个产品都配置了详细和精确的冲泡方案。扫描茶包上的二维码,机器就会相应地自动设置好适宜的冲泡方案,就可享受到一杯刚刚好口感的好茶。

专业、智能、便捷,德国的Temial知淳智能茶艺机化身你的 “私人茶艺师”,陪伴你享受个性化品茗体验,探索美好的茶世界。

除了便捷的“自动沏茶”模式,Temial还配备手动沏茶模式,可根据自己的饮茶习惯设置冲泡参数。

朋友到访,不妨自己做一杯独一无二的奶茶。90°C水温,70秒,让Temial为你泡一杯斯里兰卡的伯爵红茶,汤色红艳,深邃明亮,加入新鲜的牛奶,再来一盘牛肉干、腰果作茶点,好法,好茶,好健康,请放心享用!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家电中国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