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99欢聚盛典买什么 学生党看过来

来源:中国家电在线 发布时间:2018/9/12 15:35:14

又到了开学季,很多学生回到学校,回到宿舍,即将开始一个新的学期。为了给自己带来一个好心情,也让新学期焕然一新,不如给自己添置一些小电器吧!恰好天猫99欢聚盛典活动即将开幕,许多小家电产品都有着不错的优惠价格,特别是以下几个产品,非常值得关注,各位学生党不要错过这个机会哟!

飞利浦S5080剃须刀

首先是男同学们,新学期要有一个新的精神面貌,可以先从打理自己的面部开始,而这款飞利浦S5080剃须刀正是男神之选。

飞利浦S5080剃须刀拥有5向刀头,十分灵活,不管是干脆果断,还是温柔体贴,均能按照自己想法进行剃须。其特有舒适切剃系统,修长的弧形刀头在防护网的保护性顺畅地滑过肌肤,不会划伤,安全可靠。欧洲原装进口刀片,经过自动研磨,经久耐用,舒适快速。内置电池电力强劲,续航性佳,平均一个月只需充两次电,更有效防水,支持干湿双剃,随心选择,快捷省心。

HairMax 光学梳子

如果说胡须是男同学的脸面,那么头发就是女同学的脸面了。也许,不少同学都有着脱发,出油等烦恼,想要呵护好自己的秀发,不妨请出HairMax 光学梳子,让它为你保驾护航!

HairMax 光学梳子,可释放低能量红光,穿过头皮,直接作用于毛囊,在头发的退化期和休止期进行干预,让毛囊重回健康的生长周期,从根源解决头发问题。由于采用LLLT技术,光线可更加集中,让毛囊充分吸收光能,更好地获得健发效果。这款光学梳的齿梳采用可拆卸设计,方便清洁,便于全家共同使用,智能操作系统带有2种提醒模式,方便用户更好地进行操作。

美的YGD20D7衣物挂烫机

俗话说,人靠衣装。但是在初秋之际,身上的衣服仍然可能遭遇阵雨,淋成落汤鸡。怎样让衣物更快更好地晒干呢?有请美的YGD20D7衣物挂烫机出场。

美的YGD20D7衣物挂烫机同时兼具挂烫和熨斗功能,不但除皱还能定型,一机两用,一台胜似两台。在熨烫时,可将挂烫机与传统熨斗融合,接轨欧美时尚熨烫理念,采用180°卧式平烫;在挂烫时,采用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90°垂直挂烫,快速除皱。其蜂窝透汽熨衣板,拥有410个集散蜂窝透汽孔,聚合有效温度,透释穿射蒸汽;聚能热锅,出汽更快,蒸汽更浓更稳定。2.0微电脑控温,对应6种不同衣物,更加便捷。

活动价:369元

天猫链接: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39093022376

米家SDJQR01RR扫地机器人

收拾完自己和衣服,那就来打扫宿舍吧。经过一个暑假,宿舍的地板上已经盖上了一层灰尘,想要打扫起来可能要费点劲。那么,为什么不使用小米米家SDJQR01RR扫地机器人呢?

米家SDJQR01RR扫地机器人,搭载来自日本原装进口的NIDEC无刷电机,可实现1800PA大吸力,有效吸走附在地面的灰尘,所到之处一尘不染。其浮动主刷系统,可根据家庭地形上下浮动,紧贴地面,在不损失吸力的同事吧地面缝隙中的灰尘和垃圾清扫出来,达到深度清洁地面的效果。此外,该机器还搭载12类主流机器人所具备的传感器,可快速适应不同家庭环境,实现全方位清扫。内置大容量电池,实现2.5小时超长续航,以及多重电池保护,安全又长效。对于学生党来说,还可通过远程智能控制随时查看和了解清扫状态,出门或者上课都可对宿舍进行清扫,大幅度节约时间。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家电中国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