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99欢聚盛典将至 小家电优惠抢先看

发布时间:2018/4/16 12:30:19

在就在秋风逐渐吹跑夏日的酷暑之际,天猫99欢聚盛典即将开幕,并以丰富的小家电产品和优惠活动掀起新的热度!据了解,本次优惠中,不但有积分抢券和不同力度的优惠价格,更有每满300减30的满减优惠,机会多多,不容错过。那么,为了让大家能够更好地享受这次的优惠圣诞,笔者就来介绍几款值得选购的小家电产品。

九阳DJ13E-C1破壁免过滤豆浆机

秋高气爽的日子,每天能喝上一杯豆浆是极好的,不仅暖胃祛凉,味道也相当不错。不过,通常豆浆中都有豆渣,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口感。如何打造口感良好的豆浆?你可以尝试这款九阳DJ13E-C1破壁免过滤豆浆机。

九阳DJ13E-C1破壁免过滤豆浆机,采用直流电机、免滤精钢刀、破壁精磨器组成,其中15000转/分钟的高转速直流电机为破壁提供强劲保证,精磨器在破壁2.0技术上再次升级为12孔波纹劲磨器,在粉碎、制浆过程中大大提高粉碎效果和豆浆的香醇口感,磨出的豆浆又香又浓,无需过滤即可饮用。

除了打豆浆之外,这款豆浆机还可以轻松制作果蔬汁、代餐浆、米糊,满足用户的各种健康需求,让豆浆机带来健康的生活方式。

活动价格:599元

天猫链接: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68053065431&skuId=3794521091349

东菱DL-TM018面包机

解决了喝的问题,下面咱们就来解决吃的的问题。陪着香浓的豆浆,一块松软的面包就是一个好的选择,而为了这个面包,就要请出东菱DL-TM018面包机。

这款面包机,采用涡轮电机驱动,揉面力度稳定,匀速搅拌,持久强劲,可揉出韧劲十足的面团;在设置面板上进行简单操作,即可一键开始烘制;隐藏式自动撒果料设计,由微电脑只能头发,不用时刻守着面包机。最后,一块口感松软,层层拉丝的面包就这样烤好了。只需三步操作,美味面包等你享受。

活动价格:389元

天猫链接: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40991653817

美的C21-WT2112电磁炉

当然,面包肯定不能满足一些“肉食性动物”的胃口。想要吃上一顿美味的涮羊肉,那就不能缺少一台好的电磁炉啦!下面介绍的这款美的C21-WT2112电磁炉,一定可以满足你。

美的C21-WT2112电磁炉设有哑光蓝盾微晶面板,防刮耐磨,耐高温,耐冲击,可以延长使用寿命。其采用旋磁匀火线圈盘,食物加热快同时也更加均匀,减少糊底;智能文火武火,文火慢炖,熬出营养,武火爆炒,保存食材口感,即使是电磁炉也可媲美明火;十档火力,随意调节,120-2100W公路满足生活所需。通过定时、预约、保温。暂停四大智能辅助,轻松掌控烹饪过程,不辜负一粥一饭的光辉。

活动价:299元

天猫链接: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37534438288

飞利浦HD9646/11空气炸锅

还有些朋友,更喜欢西式餐点,炸鸡薯条等油炸食品是最爱。那笔者必须要推荐这款飞利浦HD9646/11空气炸锅,不但做起油炸食品更加方便,烹饪方式也更加健康。

飞利浦HD9646/11空气炸锅采用新一代升级螺旋底盘,可360°循环加热,更快速更均匀,且能够借助空气循环专利技术,用空气代替热油,脂肪量至多可降低80%,让美食与健康两不误。相比上一代产品,本机器体积减小20%,可帮助用户更加合理利用厨房空间,2.4L家庭容量也足够满足全家味蕾。此外,还能通过智能APP下载多达200多个视频,尽享烹饪乐趣。

活动价:1699元

天猫链接: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53901422196

小熊JYH-B40Q1全自动煎药壶

秋季不仅仅是食欲的季节,也是养生的季节。在这段时间,有不少人选择服用中药来调理自己的身体,而这个时候若能拥有一款自动煎药壶,那将会方便不少。

小熊JYH-B40Q1全自动煎药壶,由优质陶土1300℃烧制,添加进口锂辉石,可均匀受热耐高温,促进药性释放;压铸成型发热盘,带有耐磨耐高温图层,螺纹发热棉,散热面积大,传热快,多维度均匀加热,能够使药材尽可能多的释放药性;微电脑可通过水量识别,智能调节不同药材的煎制火候。当然,你还可以用它制作四季时令汤、花茶、凉茶、药膳,在熬制中药外也是用途多多,满足全家人需求。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家电中国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