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小家电

澳柯玛员工领取自主评价职业技能证书

来源:百姓家电网 发布时间:2022/3/4 13:14:30

2月28日,澳柯玛近百名企业自主培养、自主评价的技能人才领取了技能等级证书。这也是澳柯玛第一批自主评价的技能人才。青岛市人力资源发展研究与促进中心、青岛西海岸新区人社局主要领导参加仪式,并现场调研了企业技能人才自主培养评价工作。

1.png

经省人社厅审批,澳柯玛公司于2021年10月份取得了8个工种自主开展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资质,并面向家用电冰箱制造工、电工、质检员、模具工四个工种组织开展了试点培训,根据公司实际需要,选取初级家用电冰箱制造工、初级质检员两个工种开展了考评工作。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首批初级家用电冰箱制造工33人、初级质检员34人考评通过,企业自主培训、自主评价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作为技能人才评价新模式,是国家分类推进人才评价机制改革的重要内容,是落实国家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计划的重要抓手。首批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颁发,标志着澳柯玛的技能人才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人才是第一资源,也是第一生产力。企业技能人才自主评价工作是优化提升技能人才队伍综合素质和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和关键举措。澳柯玛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立足企业发展实际,创造性的开展职工技能提升活动,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气氛,最大限度的吸引更多的职工参与到技能提升活动中来。同时加强技能人才评价研究,更加科学、精准的培育、遴选人才,为企业的“中国智造”更好赋能助力。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家电中国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