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小家电

日立中央空调“净界·昱见吕思清”城市音乐会成都站就要来啦~

来源:百姓家电网 发布时间:2021/6/25 12:05:45

提起成都,大家脑海中是不是瞬间想起那些独特的声音,火锅声、大熊猫吃竹子声、川剧声、打麻将声、采耳声、火锅声、草堂雨滴声......成都的音,韵味非凡,独具一格,这些声音不仅描绘出成都的生活,也勾勒出理想生活的轮廓,让人听到直呼“巴适”的同时也生出更多期待:何时才能听到更多代表幸福的旋律呢?急什么,这不来了吗!6月27日,日立净化中央空调携手音乐大师吕思清,共同演绎成都的新“净界”。

这场即将盛大开幕的“净界·昱见吕思清”城市音乐会,不仅是一场城市、艺术与生活相互交融的盛宴,更是一场心灵净化之约。现场,著名小提琴演奏家吕思清老师将倾情演奏《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牧歌》、《A大调奏鸣曲》、《谐虐曲》、《D小调第一小提琴鸣奏曲》、《梁山伯与祝英台小提琴协奏曲》等曲目,让音乐之声与成都之韵完美融合,奏响城市幸福美好旋律。

“用音乐疗愈,以净界赋能。”将艺术融入城市、让音乐走进生活,共筑美好生活,这是净界·昱见吕思清城市音乐会举办的初衷,也是日立中央空调一直以来孜孜不倦的追求。一直以来,日立始终坚持传承科技创新理念,以先进技术贡献于社会,打造更高品质、更高标准、更智能舒适的产品。作为生态理想家居环境的引领者,作为行业领军品牌,日立中央空调还率先推出家用净化中央空调新品类,通过高效净化居家空气,守护家的洁净与安心。

走在科技的前沿的同时,日立中央空调始终不忘探索文化的底蕴,注重品牌与艺术跨界,用艺术的力量让生活变得更灵动饱满,将美好生活中万千情感的涓流化成心底一首城市之乐,以世界级大师吕思清之手,用小提琴这种温柔且动人心弦的乐器,演奏专属成都的净界之音,这场音乐会,将在动人的城市旋律中,再添热辣的生活味道,共同谱写成都的新生活。

用声音记录城市的伟大,传播城市的文化魅力;引领人们生活的方式,开启属于每一个用户的人生新“净界”,让我们一起相约成都,相约“净界·昱见吕思清”城市音乐会,共同聆听理想生活,昱见美好“净界”新生活。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家电中国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