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小家电

让爱走出朋友圈 格兰仕立式挂烫机给妈妈贴心呵护

来源:百姓家电网 发布时间:2021/5/13 11:01:05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又要到了。母爱的伟大,都体现在生活的细节里: 三餐四季,一羹一食,一言一语,一颦一笑间。 它虽没有历史史诗的撼人心魄,但却如一场春风化雨,润物细无声,绵长悠远。在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给母亲准备一份精心挑选的暖心之礼,给她一点点惊喜、一点点感动,感恩她给予生命、陪伴、成长。

格兰仕立式挂烫机GYJ2001A是不错的选择,能够让妈妈日常整理衣物中省心省力,同时也呵护妈妈的健康。

  专业衣物熨烫造就品质生活

  在日常生活中,大部分妈妈难免面临晾晒衣服、熨烫衣物等轻型劳务,但是长期下来难免让妈妈受累。

  立式挂烫机GYJ2001A采用了2000W蒸汽即热发生器,将蒸汽首发时间提前到28秒,同时每秒蒸汽发射量达到了40克,能渗透衣物纤维之间,快速抚平深层褶皱。2分钟衣服一熨成型,无需反复熨烫,让妈妈从繁琐的家务里释放出来,还能出促进家庭和谐。

  高温杀菌除螨呵护妈妈健康

  众所周知,我们生活的环境细菌无处不在,而日益逐老的妈妈身体抵抗力不像往日那么强,而穿着存有大量细菌和螨虫的衣服,难免会引起皮肤过敏、感染化脓等疾病。

  对于这样的困扰,格兰仕立式挂烫机GYJ2001A利用高温蒸汽深层渗透衣服,可实现99.999%除菌率和99.8%除螨率,让衣服更健康。

  对妈妈的爱不仅停留在朋友圈,一份实实在在的关心或许比花样百式的礼物更能打动她的心。这个母亲节,就让格兰仕用科技的深度提升家庭的温度,用创新变革改善妈妈们的品质生活。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家电中国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