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小家电

电热水器没电怎么洗?来看看万家乐的黑科技

来源:中国家电在线 发布时间:2018/9/14 9:26:52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大家使用家电的安全意识也在增强,其中电热水器的安全问题就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之一。

  尽管市面上的电热水器具有安全保护装置,但是用户不经意间的习惯,湿手去拔电源插头,或者线路老化等,却隐藏着隐患。除了被动防护,电热水器能不能主动出击?有没有一款“无电”的电热水器,完全解决我们的沐浴担忧?

  您看视频了吗?真的有可以无电洗浴的电热水器!

  “无电洗”黑科技——电都去哪儿了? 

  在安全方面,这款电热水器独创的主动安全防护,在用户用水时主动断电,这时候你会听到“嗒”的一声!机器自动关闭了主电源,用户尽享安全洗浴。当停止用水5分钟后,机器又会自动恢复供电,提供持久的用水环境。

image001

  万家乐独创的黑科技S6“无电洗”电热水器,出水整机无电、关水自动复电,那原理究竟如何呢?

  “无电洗”技术主要由三个核芯单元组成:一传,二断,三重启。感应到水流时,断电信号极速传输,新型漏保在0.3秒内切断整机电源,实现整机无电,当水流信号消失五分钟后,电热水器自动恢复供电。

  这款热水器就是这样贴心智能地完成一波防护操作,营造了更加安全的用水环境。

  实用电体验——极速断电放心用!

  在实际测试中可以发现,当开启用水后,热水器会快速发出指令,切断电流。插头记录功耗仪显示,开启热水器时功率为3000多瓦,而切断后仅2.4瓦左右,完全处于人体安全范围。(因出水断电位置在漏电保护开关上,整机虽然断电,但是漏电保护还有待机功率,所以测得2.4W为漏保的待机功率)

image002

  很多消费者总是担心用电安全,才会对电热水器又爱又恨,而万家乐S6无电洗电热水器彻底颠覆了我们对电热水器的认知!“无电洗”专利技术,变“被动防护”为“主动断电”,从根源上消除用户的沐浴担忧,带来舒适安全的洗浴体验。

  功能完善智能——满足个性洗浴需求

  这次体验的万家乐S6“无电洗”容积为60升,而S6“无电洗”系列产品还有50升和80升可供选择,满足你对洗浴的各种需要。

image003

  该机还具有智能APP预约热水功能,随时随地启动热水器,回到家中即可洗个热水澡。即热、节能、晨浴、夜浴、晨浴+夜浴,五种工作模式,适应不同人群的需要。

  APP远程操作——舒适节能随时掌控

  S6“无电洗”支持wifi远程控制,手机安装掌上热水APP,就可以随时随地启动家中的热水器,回家就可以马上享受舒适热水。合理的预约设置也可以避免热水器长期开机保温,更加省电省钱。

image004

  专利抗菌技术——沐浴水质健康安心

  很多用户也关心洗浴水质问题。该机采用银盾抗菌内胆,静电干粉搪瓷层,强效抗腐不会产生水垢,外加抗菌纳米银涂层,抑制99%的水质细菌。

抗菌内胆

  六重安全防护——安全体验再升级

  另外,该机还具有智能6重保护:内胆压力过高时自动泄压、水温超过90度自动切断电源、内胆无水干烧立即切断电源、单向止回阀防止水倒流、IPX4防水畅快洗浴、防冻保护,确保电热水器在特殊情况下的安全,从多方面守护用户使用。

6冲保护

  时尚外观造型——智能体验舒适贴心

  除了十分有看点的功能,这款万家乐S6“无电洗”电热水器的“颜值”也是十分优秀。“Arc流体安全观”造型,整体造型线条流畅圆滑,带来天然的安全感。搭配防水黑晶触控显示屏,湿手也能安全操作,水温水量一目了然。

image007

  每次电热水器加热完还去拔插头吗?用电热水器沐浴还有安全担忧吗?这么一款有颜值有实力的热水器有没有让你心动?体验一下万家乐S6无电洗电热水器吧,没有担忧,安心沐浴!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家电中国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