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康提出“三个更好”产品主张,只为提供更高效的健康厨房烹饪体验!

发布时间:2024/1/26 13:41:47

近年来,在新消费浪潮中,大家的消费理念正在发生着变化,中国90后和00后已成为消费生力军。据《2023年健康需求趋势报告》显示,消费者的健康意识已从观念层面转化为购买行为:63%受访用户曾购买养生功能家电产品,厨房健康、个人护理健康类产品备受青睐。超过八成的人认为身体健康(84%)、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81%)很重要。随着消费者健康意识增强,人们更愿意为“健康买单”。

可时下人们的生活节奏日渐加速,“吃饭一刻钟,做饭两小时”的现状成为劝退广大上班族亲自下厨的主要原因。作为健康厨电专家,帅康深知健康的饮食文化离不开好的烹饪习惯,厨房烹饪环境,以及烹饪菜品的营养流失状况等都将影响用户的健康情况。而在烹饪当中,好厨电可以带来更加便捷的烹饪体验,于是帅康在2023年提出了“更好性能、更好搭配、更好清洁”的产品理念,自此正式开启高价值、健康、友好的厨电产品探索之路。

 

"帅康“三个更好”产品理念,引领高效烹饪新风尚

 

帅康为满足消费者对美好优质生活的追求,于2023年提出了“更好性能、更好搭配、更好清洁”的产品理念。除了保证产品性能优异外,给用户提供友好的使用体验也成为帅康“三个更好”标准的重要指标之一,并于同年10月重磅推出了“0烟感”集成烹饪中心。

帅康“0烟感”集成烹饪中心就是针对“做饭耗时长、厨房面积小、功能需求多”等用户痛点,主打更高效、健康、更多样化的烹饪方式,产品在性能、功能、外观等方面进行综合升级,为用户打造烹饪高效的快捷感。

帅康“0烟感”集成烹饪中心在技术层面,从灶具、蒸烤箱等各个烹饪性能进行了综合升级。在灶具模块,搭载了帅康精钻燃烧系统,火力热效率全面提升,小火煲汤稳,大火爆炒猛,高效燃烧不费气,轻松烹出锅香气,为消费者带来畅快的爆炒体验;在蒸烤模块,0烟感集成烹饪中心Q5S+QY5搭载38-120℃双倍变频大蒸汽,双直喷蒸汽喷口,实现透骨速蒸,可快速锁鲜,还原食材真鲜口感;同时蒸烤箱顶部双加热管+背部加热管+高速风扇组成热风循环匀烤系统,可实现38-220°C随心调节,逼出食材多余油脂,烘烤酥香更健康。

“0烟感”集成烹饪中心通过同步进行数十种烹饪方式,提高了烹饪效率,极大缩短下厨时间,从而实现“15分钟8道菜”的极致烹饪体验。

蒸烤箱的68L超大容量,多种烹饪方式协同开动,且内置48道星级菜谱,13大蒸烤炸模式,让烹饪操作更简单,无需大厨技艺,也能轻松做出可口好菜。

 

随着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厨房已经不再是单纯的烹饪场所,而是一个集合了美食、健康、时尚和科技的地方,厨房电器也成为了现代家庭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帅康认为:厨房的生意,是销售美好生活和对家向往的生意。厨房电器作为生活的产品,从来都不是冷冰冰的机器和科技,真正好的产品,是饱含了人性的温暖和关怀的。

过去四十年来,帅康从未停止过对健康美好厨房生活的探索与研究。未来,帅康将持续探索健康厨电创新发展,持续加强产品的创新研发,坚守产品品质,不断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追求,共筑健康美好生活!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家电中国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