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沃斯集团发布二十五周年庆主题 谱写星辰大海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3/1/12 10:51:16

2023年1月11日,全球领先的服务机器人公司科沃斯集团公布了其二十五周年庆主题——携手二十五载 • 共赴星辰大海,后续还有一系列的周年庆活动将逐步公布。

C:\Users\fiona.ta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2e3d6463b83def664a2d29994dd472.jpg

1998年3月11日,科沃斯成立,经历二十五年的成长,科沃斯集团已经成为全球领先的服务机器人公司。根植园林之都苏州,科沃斯集团用产品与技术服务全球近150个国家和地区,走进数千万家庭,走向生活、生产、生态的全场景。二十五年来,科沃斯集团始终是行业的开拓者,引领技术创新,带来了国内第一台扫地机器人,发布了全球第一台空气净化机器人、家用擦窗机器人,开创了智能洗地机品类,用智能料理机推动中餐标准化。

科沃斯深耕服务机器人使用场景及体验的洞察与分析,专注于研发、设计和制造全球领先的家用、商用服务机器人解决方案,以“打造生活、生产、生态全场景的服务机器人,带给全人类智慧、便捷、人性化的崭新体验”为愿景,积极探索如何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期待让机器人走入全球更多家庭和商业空间,让用户轻松享受由机器人参与的现代智能家居、商业生活。

C:\Users\colin.shan\Downloads\服务机器人全家福-12.jpg

二十五年在服务机器人和智能家电市场的耕耘,对产品和服务的极致探索,让科沃斯集团赢得了全球用户的一致肯定。未来科沃斯集团将继续坚持以用户需求为研发导向,用创新推动行业和产业发展,用智能科技赋能全人类共享未来美好新世界。

2023年3月11日,科沃斯集团将迎来25岁生日,期待更多属于科沃斯的精彩,祝愿科沃斯与更多用户携手谱写星辰大海新篇章!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家电中国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