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田集成烹饪中心,以电热与智能打造年轻人最期待的厨电

发布时间:2022/12/26 16:54:28

豆瓣有个炸厨房小组,网友日常分享各种天马行空的“搞破坏”:煮成灰烬的玉米、烧焦的排骨、蒸成黑炭的馒头……并且从留言回复数量、刷新频率及高点赞数来看,炸厨房小组的活跃度久盛不衰。

这些在一定程度上还原了现在年轻人下厨的场景和习惯,他们发现自己对于明火难以掌控,于是越来越多人选择“曲线救国”转向电热。据《2022年轻人下厨报告》显示:七成年轻人依旧遵循开煤气的传统,但具体到年龄层,从90后到00后,对电热的偏好越来越强烈。尤其是不开火就能搞定一桌饭菜的空气炸锅,备受年轻人喜爱。

此外,电蒸锅、电炖锅、电煮锅……越来越多的厨电进入年轻人的厨房,但这并没彻底解决年轻人对美食的需求。他们发现如今的电热厨电都有高温过热自动断电功能,像高温油炸、高温蒸煮这类的烹饪方式并不能实现。原本是出于安全考虑,到头来却限制了烹饪。

那什么样的厨电才能满足年轻人的需求呢?2022年9月底,专注于集成厨电行业的亿田智能重磅发布了亿田集成烹饪中心,在搭载猛火双炉头与近吸油烟机的同时,以电热与智能打造出了年轻人最期待的厨电,造就了非凡的厨房体验。

在传统烹饪也就是火力方面,亿田集成烹饪中心采用400W~5000W超宽频火力设置,大火够猛、中火够稳、小火够静,轻松拿捏锁鲜火候。并为不擅厨艺的年轻人贴心地设计了煲汤火、煎炸火、爆炒火、蒸煮火、慢炖火……多档火力设置,无极旋钮调火,火力切换不卡顿、不跳级,使用起来更得心应手,随心所欲。

在年轻人青睐的电热方面,亿田集成烹饪中心内置普通蒸、高温蒸、锁鲜炖、均温烤、嫩烤、烧烤、空气炸、发酵等多重模式,让年轻人不仅轻松掌握花式烹饪还能分外轻松。

然而贴心不止于此,有火有电的厨房空间里,除了满足日常口腹之欲制作美食外,安全亦是提到首要位置的。忙着工作忙着其他匆匆下厨的人,偶尔碰上忘记关火关电,就是危及生命安全的大事。亿田集成烹饪中心配置缺水智能提醒警报、三重隔热玻璃等多重安全防护,精雕细琢每个细节之处,提供更安心的理想厨房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亿田智能深谙年轻人“怕麻烦”的心理,在全新推出的亿田集成烹饪中心配置了智能纤薄油烟机,智控随心。智能感应式面板,仅需手势控制即可自由操作,并搭载烟灶联动功能,一点火,风机随灶具自动同步开启,赋予年轻人便捷省心的下厨体验。

总的来说,亿田智能全新推出的亿田集成烹饪中心,以高效便捷、安全智能等年轻属性,赢得了年轻人的青睐,成为当代年轻人的新宠。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家电中国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