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田集成烹饪中心,为亿万家庭构建健康、开放、智能的集成厨房

发布时间:2022/11/25 16:08:07

亿田集成烹饪中心,由亿田智能发布于2022年9月22日。其以「年轻人的健康厨房」为卖点,旨在为亿万家庭构建健康、开放、智能的集成厨房。下面就来看看,一套产品如何实现诸多需求。

01

开放、智能,为高端厨房着色

随着社会发展,人们开始重新定义餐厨功能,而将餐厅与厨房相结合而打造的开放式厨房,为多口家庭在有限的居住环境内提供了更大的用餐空间,成为了家庭厨房装修设计的未来大趋势。

据《2021影响中国人居生活方式趋势调查》显示:对于年轻用户而言,厨房所承载的空间功能逐渐从烹饪延伸到情感沟通。在厨房的社交属性渐显的当下,其开放厨房对外观的要求越来越高。

同时,年轻人认为:厨房不应是下厨者一个人的战场,更应该成为家人和朋友们的互动空间,共同料理食物的日常,会让下厨幸福感加倍。在选择开放式厨房的原因中,“家人互动,做饭有乐趣”占比最高。

面对人们对厨房高颜值、有乐趣的需求,亿田集成烹饪中心用时尚外观与智能操控相结合,给厨房带来好看好用的便捷体验。

亿田集成烹饪中心整体设计考究,由上到下展现出现代厨电的时尚与高端。纤薄的烟机与黑灰色机身,透出高端大气。下方燃气灶、麦饭石多功能腔体相搭配,可谓浑然天成。顶部LED天幕大灯点亮时,厨房整体氛围感更是被拉满。

在智能方面,燃气灶、近吸油烟机、空气炸、消毒、蒸烤箱、发酵、电炖都在其加持下更易用。如油烟机配备了智能感应式面板,手上沾油不便时,仅需手势控制即可完成操作,非常贴心。

开放厨房所需要的颜值与科技时代所需的智能便捷,很显然亿田集成烹饪中心做到了!

02

健康、集成,为精致生活赋能

精致生活需要有序的生活状态,更需要健康的身心做基底。这看上去只是一种需求,但需要至少两方面的支持。对亿田集成烹饪中心而言,便是以高度集成释放有序的状态,并以健康为生活增色赋能。

集成,该套系产品高度集成了燃气灶、近吸油烟机的基础功能,下方的麦饭石内胆则融合了普通蒸、高温蒸、锁鲜炖、均温烤、嫩烤、烧烤、空气炸、发酵等多重模式,一套厨电即可实现烹饪的多种需求。

而对健康这一刚需,亿田集成烹饪中心可谓全面“开花”。如低空近吸的高效烟机遁油烟于无形,保护烹饪者的呼吸健康。

更出彩的部分在于食物的出品上:除了麦饭石内胆可高温杀菌,这种材料烹制的食物对健康可谓天然有益。而对于享受健康美食这一终极需求,其搭载的锁鲜炖、零油空气炸等功能,可保证各类原生营养的及时补充,并避免对热量的过度摄入。

健康、开放、智能、集成……

亿田集成烹饪中心用过硬的实力,为中国家庭的厨房构建出一个全新的场所,并让更多的需求得到满足、体验得到改善,从而见证着亿万家庭厨房的升级,并助推着人们的生活不断朝着健康、精致的方向迈进!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家电中国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