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电消费升级进入新阶段,亿田以集成烹饪中心打造行业标杆

发布时间:2022/11/18 9:45:38

在《烹饪的起源》一书中,费朗·亚德里亚为读者呈现了一场关于美食和历史的精彩碰撞。在他看来,人类史是一部烹饪史,更是一部厨具变迁史。如今,伴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个体消费层次不断提高,与烹饪息息相关的厨电,被催生出了更多消费需求。

消费主力换代促使厨电消费需求升级

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消费群体出现明显的更新换代趋势,“90后”、“00后”正日益成为购置厨房电器的主力消费群体。在物质丰裕的当下,他们对厨电的需求从基础的物质功能需求升级到了对健康舒适的品质型需求,核心表现在3个方面:更舒适的烹饪环境、更高效的烹饪电器和更健康的饮食方式。

如今,厨电市场消费需求不断升级,厨电行业正在经历一场新的变革,如何抓住当下年轻用户,成为品牌们亟需考虑的问题。

集成烹饪中心打造行业标杆

在消费升级浪潮下,以年轻消费者为主导的市场特征正日益凸显。作为深耕厨电行业近20年的亿田智能,与用户同行,与时代同行,以集成烹饪中心打造系统性厨房升级方案,成为亿田的第二增长曲线。

于行业而言,亿田智能作为集成灶行业中首个推出集成烹饪中心的品牌,“两条腿走路”的方式为其它品牌提供了突破瓶颈的方法论。对于消费者来说,也以切实存在的产品提升了用户生活品质。

当代年轻人热爱生活、享受生活,他们在下厨时希望能有舒适的烹饪环境,而不是油烟肆虐、咳嗽呛人的场景。亿田集成烹饪中心优化多重设计:22m³大吸力、890mm超宽域吸烟风道、加宽隔烟板,拦截飞烟、解决烟气笼罩问题,让油烟无处遁形,让年轻用户能够畅快下厨。

基于大家对高效生活的重视,很多厨电逐渐向智能化靠拢,亿田也不止步于原有的技术,继续创新。如在智能纤薄油烟机上配备智能感应式面板,挥手可控制开关,无需繁琐的按键操作,更加高效便捷。

另外,随着人们对健康、养生的关注,亿田智能还将健康概念融入到产品中。据科学数据表明,麦饭石蕴含钾、钙、钠、镁、锰、钛、磷等人体所必需的20多种微量元素、有益天然矿物质,有增强生物活性、促进生长发育等作用。为了吃出健康,亿田集成烹饪中心采用特制麦饭石内胆,不仅可使食材更添本味鲜美,而且有助于获取身体日常所需营养。

显然,在市场环境复杂多变的当下,亿田智能已经找到了可持续增长的路径。未来,相信随着亿田对用户需求和市场趋势的持续探索,将不断推陈出新,为厨电市场注入更新的活力。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家电中国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