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家家居跨界冬奥电影,与冰墩墩相约《我们的冬奥》

来源:中国家电在线 发布时间:2022/3/7 16:42:24

近日,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打造的动画电影《我们的冬奥》正在热映中,我在家家居有幸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该电影联合推广合作伙伴,与冬奥吉祥物冰墩墩、雪容融实现梦幻联动。

据了解,电影《我们的冬奥》讲述了可爱的“冰墩墩”和“雪容融”,遇到了《大闹天宫》里的齐天大圣孙悟空、《熊出没》里的熊大熊二等50多个当下倍受家庭观众喜欢的动画人气新星,共同演绎了关于“团结、梦想、勇气和拼搏”的多篇章故事。值得一提的是,奥运历史上此前从未有过吉祥物动画电影,此次冰墩墩和雪容融的首次大银幕之旅给大家带来了极大的惊喜。

我在家全风格全品类产品

我在家,作为年轻人喜爱的人气家居品牌,目前已在全国100+城市设有线下门店,以全风格全品类的产品布局、精选材高环保的产品品质,一站式的购物体验,以及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新零售模式,为当下更年轻化的中国家庭打造独有的精致与浪漫。对家庭文化的传承与再创造,与电影中各路国漫英雄汇聚所传达的文化、情感的传承与再创造有着高度契合的共鸣。

我在家展厅

目前《我们的冬奥》正在热映中,前往全国任一「我在家」门店,还有机会获取观影券哦~赶紧带着家人一起去感受冰雪运动带来的成长与感动吧!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家电中国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