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米小白龙800G净水器使用体验分享

来源:百姓家电网 发布时间:2022/3/4 14:47:48

自从开始工作之后,基本上每年都会给父母家中的家电更新换代,其实今年本来挺犹豫的,因为实在是想不出送点什么好,但无意间听朋友提起了净水器的话题,于是就想着老家那边地处老城区,水质确实不怎么样,经常出现铁锈水,而且烧的水也都有很多水垢,也就是俗称的硬水,老两口上了年纪抵抗力也都有所下降,长时间饮用水质不高的水对身体也有所损害,因此,今年就给家里安排净水器了。

作为云米的忠实粉丝,本着支持国货的想法,这次我选择了2月25日在京东全新首发的云米小白龙800G净水器。实际用下来体验感真的是非常优秀,有许多优点让我非常满意。

一、大通量,快速畅饮不再遥远

云米泉先小白龙800G这款净水器最大的特点便是拥有800G的大通量,相较于市面上400G的净水器而言,大通量不仅可以满足畅饮的需求,一定程度上也可以治愈急性子的人,在流量方面,这款净水器可实现2.0L/min快速出水,以一杯水120mL计,可实现4s满杯,也是彻底消除了父母口中净水器出水慢的顾虑。

二、长寿命滤芯,减少使用成本

小白龙采用的RO滤芯,使用寿命高达五年,可以大大降低更换频率,更加适合长期使用和怕麻烦的人群。按照官方宣称,RO滤芯5年1换,5in1复合滤芯2年1换,前4年日均换芯成本约0.4元,后期使用成本也是比较低,与此同时为了更好的节约水资源,小白龙做到了纯废水比在2:1之上,减少了对水资源的无谓浪费。

三、操作简单,更加智能化和人性化

云米这款净水器,占地空间小,更加适合小户型的厨房,特别是对于租房的年轻人来说,十分的友好。智能灯环龙头,通过龙头灯环可以实时传达水质信息,如果蓝灯常亮可直饮,橙灯常亮需换芯,能更加直观的提醒我们使用状况,摆脱了以前约摸的旧习惯。作为智能家居的一环,当然也可以通过手机APP实时了解水质状态,即使在外地,也可以提醒家中老人及时更换滤芯。

在更换滤芯的时候,“简单”是脑海中的第一反应,横抽式换芯设计,厨下换芯时无需移动机器,操作简单非常适合老年人。此外,很多人会担心噪音问题,云米的这款净水器采用了轻音降噪技术,噪音低至51.4dB(A),即使是深夜接水,也不担心影响家人休息。

总结:

综上所述,这是一次愉快的购物体验,家里有了饮水机之后其实就没有更换净水器的想法,但老人毕竟年纪大了,总不可能让他们辛辛苦苦的抬那么大桶水上下楼,所以净水器确实也是刚需之物。不论是家里老人还是小孩,为了饮用水的安全性,安装一台性能出众的净水器实在是明智之举,而云米这款800G的小白龙净水器也是不二之选。另外,它的价格也十分的吸引,3月5日16点-3月6日16点,京东秒杀价格低至1598元,前10名还能抢5折,下单送前置过滤器。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家电中国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