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大新发现,有风无叶的风扇!

发布时间:2022/3/4 10:18:31

还没正式入夏,我们就要提前备好降暑神器,毕竟像广东这样变化无常的天气,今天是冬天,明天就是夏天,也实在是硬逼着见怪不怪的了,我们深知往年的夏天热得像火炉一样,在这样坐着不动都感到很热,一动就蒸发的环境下,空调和风扇就是我们的救星。

 

 

但是空调长期使用也会得“空调病”,传统风扇更是让人承受“打脸的痛”。要知道传统风扇通过叶片切割空气来推动气流,会产生有剧性的风感冲击,风一块一块拍打在脸上,风感很“硬”,吹久了皮肤干巴巴,有时还可能发生偏头痛、感冒、拉肚子的情况,吹风体验十分不舒服。而无叶风扇就是夏天里的小确幸!

经过多方对比,综合考量后,我看中了这款大宇无叶风扇,使用了一段时间,感觉确实不错。

 

 

——无叶设计——

首先,它的颜值和外观设计真的很讨人喜欢。大宇这款无叶风扇整机采用简约、圆润的流行设计,视觉上让人感觉十分舒适。再配上莫兰迪色系的冰奶油、冷萃绿,整体高级感十足。只从外观就对它一见倾心。有叶片的风扇,清洗起来十分麻烦,尤其是扇叶上附着的厚重灰尘随风吹出,人会疯狂打喷嚏、流眼泪,对有过敏性鼻炎的人十分不友好。还好这个夏天有大宇无叶风扇,它颠覆了传统风扇,清洗更简单,还带来了健康的吹风方式。

——六重净化+净化加湿——

这是一款能够吹出健康自然风的无叶风扇,特别适合新家入伙的朋友。六重净化还带独立加湿,这也是很多无叶风扇做不到的。

 

 

六重净化功能对应空气中的污染物,能够全方位过滤有害物质,改善新家空气环境,也能更好保护家人的呼吸健康。复合滤网(纳米矿晶+椰壳活性炭)能有效过滤甲醛、氨、TVOC等有害气体,五年内无需要更换,使用寿命更长久。12级HEPA滤网能直接过滤毛发、PM2.5、烟雾和螨虫等微粒,家有小孩的朋友再也不用担心宝宝在螨虫堆里玩耍。加上负离子功能沉降污染物的加持,吹出的风都是十分干净的,完全符合洁癖星人对无叶风扇的完美要求。

 

 

独立加湿,是这款风扇比较新颖的功能。通过超声波震荡雾化,发散微米级细腻水蒸气,加湿空气但不会弄湿衣物。加湿模块可以单独启动,在有空调房间的房间添加一台无叶扇加湿器,即可快速平衡室温,又可以加湿房间,整晚都不觉干燥,第二天醒来都不舍得离开我的床。有了独立加湿舒缓肌肤干燥,整晚睡得十分香,醒来皮肤也水嫩嫩的。

—风感舒适柔和—

大宇这款无叶风扇利用科恩达效应大幅提升气流,输送出平稳强劲的凉风,重点是它不像空调的风那么冷,还对着人吹,大宇无叶风扇创新风道塑形,吹出的风更接近自然风,既能快速降温也不怕闷出一身空调病,晚上睡觉的时候,按下智能变频模式,风轻轻柔柔在身边飘过,家里怀孕的太太都说有这么一个无叶风扇,夏天都变得十分惬意,很轻松就能营造健康凉爽的舒适环境,超赞!

 

 

—轻音柔风—

个人很喜欢大宇这款无叶风扇的睡眠定时模式,1-12小时随意设定,睡到半夜不用起身关机,可以说十分贴心。而且它选用了降噪直流电机,运行的时候机身噪音很低,送风柔和,轻轻抚过特别舒服。给我们一个相对安静的睡眠环境,晚上宝宝睡觉的时候特别安稳踏实。看着宝宝睡得那么香稳,我们做家长的也特别省心。

 

 

—操作简便—

大宇无叶风扇清理起来也是超级简单方便的,只需要用抹布轻轻擦拭就ok了,不用再像传统风扇那样费劲清洗,简直是懒人福音。除了功能强大,它还配套磁吸遥控器,像我这样忙起来很容易丢三落四,经常弄丢遥控器,磁吸功能真的很适合健忘人士。远距离操控,平时躺在沙发上看手机基本不用走动,一个按键就可以轻松搞掂。

 

 

有风无叶,是今年夏天纳凉的新潮流,如果你还在选用传统风扇,那就out了!火热的夏天快来了,今天给大家分享的这款新家装修必备的大宇无叶风扇,既能提升家居颜值,为家添一抹亮色,也不用担心清洁麻烦,而且还能很好照顾睡眠。心动的朋友不妨看一看,试一试。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家电中国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