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而生的洗衣机——大宇折叠洗衣机

发布时间:2022/3/4 10:14:55

众所周知,近几年人们对接种HPV疫苗的意识不断的增强,但我国仍有许多城市依旧疫苗稀缺资源,造成了“一针难求”的现象。抢不到疫苗的你,是否有过这种情况:洗手间一堆没洗的内裤,其中还包括姨妈期留下带有“血”的内裤,在你一顿狂搓下终于是洗干净了,但你不知道的是这样洗的内裤,不仅不是干净的,还有可能是很脏的,滋生了细菌在里面。其实为了私处的健康不仅仅只是打HPV疫苗而已,每日贴身内衣裤的干净也是需要各位女性重点关注的!

 

 

内裤与私密部位密切接触,内裤不正确的清洗或是清洗不干净会导致内裤遗留有细菌,从而伤害私处健康引发妇科病。据统计,内裤一天不洗,就会留下大约0.1克粪便,其中有10个虫卵、100个寄生虫、10万个细菌、100万个病毒。面对这些数据,你还能淡定的不注意内裤的清洗吗?

通过观察,可以根据分泌物看出女性生殖系统的健康与否,如果一直搁置着不洗的话,处理滋生细菌之外,残留的异味还会吸引一些小飞虫,时间长了会增大清洗的难度,还会大大增加女性私处患病的机率。

所以这样的内裤长期穿在身上是会对女性带来极大的危害。

 

 

如果想要好好解决私处问题,要做到这几个步骤!

1.清洗衣物的洗衣液带有杀菌抑菌效果的

2.在水这方面最好用一个温度(40℃左右的温水),主要有三个原因:

第一,很多清洗剂当中的活性酶成分在这个温度可以发挥更好的清洁作用;

第二,这个温度不会导致内裤沾染的分泌物、血液、汗液当中的蛋白质变性,

联想一下煮鸡蛋就好

第三,内裤的材质本身也有温度限制,长时间蒸煮的话容易脱色,变形,有些

浪费。

3.清洗衣物的时候要用足够的力度和频率,不可随便搓洗两下就完事!

4.太阳直晒将衣物直接晾晒在阳光下,让衣物的正、反面均匀的接触到阳光,利用紫外线来抑制细菌。

以上的这几点,如果有一款清洗机可以做到全部自带的话是最好的!

 

 

综上所述,我们大宇的折款折叠洗衣机非常适合当代女性的懒癌症。我们的这款洗衣机集齐了几大功能:

1.臭氧杀菌+银离子

这款洗衣机是采用的臭氧发生器+银离子抗菌波轮,相比紫外线杀菌臭氧更能全面覆盖衣服,从而达到无死角深层杀菌清洁的效果,保护肌肤避免受到交叉感染。银离子破坏蛋白酶瞬间的活性,来达到持久除菌的效果。

 

 

2.40℃加热清洗

我们的洗衣机是不需要手动加热水的,40℃自动加热温洗技术,温度刚好才能有效提供洗衣液酶活性,深入衣物纤维,加速污垢的溶解,从而来更好的清洗和呵护衣物。

 

 

3.6L大容量+折叠不占地

6L家用大容量可以轻松装下一天的换衣量,随换随洗,尽量做到不堆积内衣物,及时清洗干净对我们更健康。女性的内衣裤要分开来清洗,不能同衣物、袜子一起放进洗衣机清洗,这时候就需要用到我们大宇这款洗衣机了,大容量轻松搞定内衣物的清洗。

 

 

一体折叠易收纳,小巧便携不占地,这款洗衣机可以轻松一按下压折叠,折叠后高度仅13cm,随处可以灵活放置。对于有些学生在宿舍用也很方便,有了这款折叠洗衣机可以省心很多。它既可以是女生的私物分洗舱,也可以是宝宝的衣物专洗舱亦或者是袜子清洗神器。告别堆积,呵护双手。

 

 

女王节已经进入倒计时啦!各位有为身边的“她”准备好礼物吗?了解下“她”是否在为私处健康问题而困扰着,3.8女王节大宇折叠洗衣机让你没有烦恼,做自己的女王!

 

 

3.8女王节活动即将开始啦~原价799,在活动期间到手价只要“529”元还送沥水篮+2年换新+晒单20元红包的福利。千万不要错过这个福利啦!赶紧领券下单,为“她”送上大宇折叠洗衣机,告别洗内裤这件事,远离细菌疾病感染,呵护她的私处健康。

有多少人每天下班累到爆炸,又不得不将身上穿了一天的衣服换下来清洗。

特别是内衣裤,跟衣物还要分开洗,这就显得麻烦升级了!

洗内裤这件事很痛苦,像一件永远也无法完成的KPI每天都要做,每天都在消耗你为数不多的耐心。这让有懒癌症的你很是烦恼!

 

 

随着科技的进步发展,这些问题已经轻松解决了,一台大宇的折叠洗衣机就可以解决你日常洗内衣裤和远离疾病的烦恼,简直一举两得!

生活的有条不紊在于用心经营,这个38女王节的购物清单又怎么能少得了这台神器!快帮你爱的那个“她”清空购物车吧!让她这个女王节更省心更安心。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家电中国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