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双设计带来加倍舒适超4成高端用户选卡萨帝空气场景

来源:百姓家电网 发布时间:2022/2/23 17:20:04

客厅里装几台空调合适?一台不够用,角落、远端总是吹不到风,但客厅面积毕竟有限,装两台又没必要。这时,不妨试试卡萨帝智慧空气场景。2月22日这个日子,会让人自然而然地想到“好事成双”。巧的是,卡萨帝智慧空气场景也能为用户带来“好事成双”的吉庆寓意。场景中的核心网器——卡萨帝空调为双塔设计,能为用户带来双重舒适:一是双塔造型带来舒适软风,二是智慧场景满足了不同用户的差异化空气需求。最新市场数据显示,1.5w+高端空调市场卡萨帝份额占比达46.91%。

双塔+软风,打造双重舒适对于不少用户来说,买空调是件挺纠结的事,因为市面上大多空调都“长”得差不多,通常都是单一的单立柱造型,出风口也只有一个。除了造型设计,在色调上也比较单一,通常是黑、白、灰为主,已经不太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观了。

其实外观倒不是最主要的,但很多用户不知道的是,外观设计往往会影响空调的送风效果。单立柱造型的空调配合单出风口设计,会使送风范围受限,这样的一台空调摆放在客厅一角,在直吹的情况下只能覆盖客厅面积的2/3,摆风状态下也依然无法避免送风盲区。

针对这些问题,卡萨帝率先推出了双塔造型的空调,除了外观设计更有辨识度,还搭载了两套独立的送风系统,可以吹出双循环软风,不仅支持分区送风,还可以让室内始终保持在52%的黄金湿度,打造全方位的舒适空气体验。双塔造型获得用户认可后,卡萨帝将这一设计理念从云鼎系列沿用到了天玺系列、指挥家系列、以及鉴赏家系列等,不断为用户升级健康空气体验。

在2月22日上线的卡萨帝空调《好事要成双》视频中,就出现了鉴赏家空调的身影。视频中,喜欢“成双”的男主人喜迎双胞胎宝宝,一台双塔设计的鉴赏家空调刚好可以为一家人带来各自专属的风感,以及“成双成对”的设计美感,更添吉庆之感。

场景定制,养护呼吸健康

其实,无论是改变空调造型,还是升级内核科技,都是在硬件层面做文章,无法从根本上满足一家人“众口难调”的个性化空气需求。像老年人怕冷,而年轻人难耐燥热;夏天白天我们需要凉爽、强劲一些的风感,而到了晚上入睡时却担心冷风嗖嗖直入。

既然好事要“成双”,那么不同的用户需求也要兼顾。为此,卡萨帝率先带来智慧空气场景,智慧客厅场景可以为老人、孩子、年轻人“定制”不同的空气方案,智慧卧室场景也可以根据用户的睡眠深浅程度主动调控环境温度。前不久上市的卡萨帝鉴赏家空调,还打造了水氧空气除菌场景、治愈系天然芳疗场景等3大养护场景,以及母婴模式、防过敏模式、运动健身模式等8大私享场景等等,可供不同需求的用户随时切换。

科技发明的目的在于改善用户生活。卡萨帝每项原创科技均实现了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满足,同时科技力也获得了行业认证。卡萨帝以云鼎空调、指挥家空调两获中国专利奖外观设计金奖,成为行业唯一品牌。另据IPRdaily中文网发布的《2021全球智慧家庭发明专利TOP 100》排行榜显示,海尔智家以4535件公开的专利申请数量居于榜首。这是海尔智家连续第六次拿到该榜单的全球第一,累计专利数量达15210件。可以看到,卡萨帝空调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打造健康、智慧的个性化空气场景,不断进行科技的颠覆与创新。时至2022年,我们也期待着这些备受用户信任的高端品牌能够在新一年度继续拓宽增长空间。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家电中国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