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工艺,定制整装,全球优选一线主材,为爱筑家

来源:百姓家电网 发布时间:2022/1/18 9:29:59

装修材料难保障,材料质量难分好坏,隐蔽工程,工程质量存在隐患,用水用电存在安全隐患,装修到底用了什么料?屋主也难分清楚!

也有一些业主在装修时,注意力都集中在设计风格和家装大件上,对杂七杂八的主材、总是掉以轻心。而这些细节恰恰是决定生活品质的关键,所以,材料选择在装修初期就应该选对选好。

馨居尚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与影响力,拥有全球范围超强供应链,一线主材品牌全球采集,以国际前沿的整体设计概念,打造风格化的家居环境,以体贴入微的方式致力于为中国精英阶层服务。

同时一线主材品牌的引入,直接与生产厂家取得合作,省去中间商30%差价,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

超德系的生态级施工工艺及材料相组合,引领中国整装品质全面升级,引入环保材料以及工艺体系,全方位解决传统家装工艺无法克服的顽疾。将居住的文化、品味、价值、个性、品质和空间集于一体,实现了居住舒适度最大化的终极目标。

同时,馨居尚也建立了全新的“自主产业工人”团队,由工程部直属管辖,实行分班组编制,所有工人直接纳入公司员工体系,由公司直接发放工人工资,产业工人由工程部高素质的工程管理人员统一进行管理,当有施工需求时由公司工程部直接派往施工工地。公司不断推行新的施工标准、领先的施工技术,并于每月的07日、17日、27日固定开展公司标准化、规范化的工艺流程培训,不断对自主产业工人进行新的考核,并择优上岗。

馨居尚实行十步分段验收,每一项工序都有严格的验收标准与交接标准,每一项工序都需要在所有相关人员签字确认后才能继续开展,无论是材料还是施工我们都会让客户、设计师、工长、监理还有水电监测人员分别进行确认;所有签约工地由馨居尚专业工程团队直接施工,并由公司统一管理考核;坚持不转包、不发包,从根本上保障工程质量。

全球甄选一线主材,辅以公司直属管辖的“自主产业工人”团队,将高品质的家居体验带给每一位选择馨居尚的家庭。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家电中国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