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英伦品牌Belling,让冬天因陪伴而温暖

来源:家电中国资讯网 发布时间:2021/12/1 13:59:53

“来,我们先称好180克低筋面粉,还有一个蛋黄、70克细砂糖、150克黄油还有15克可可粉,一会儿要开始做巧克力曲奇,回头带给夸你饼干做得好的同学一起吃哦……”自从周末不允许上补习班之后,黄女士就常常带着女儿在家里烘焙各种甜品和餐点。在她看来,带着女儿一起做甜点既可以增进亲子关系,也可以教会女儿与他人分享欢乐,也不耽误为家人烹饪美食,一举多得。

图片1.png 

随着冬季来临,室外温度较低,不少家长减少了带孩子户外游玩的次数,避免着凉感冒生病。也有的家长为了防疫安全,避免带孩子去人多的商场。因此,拼乐高、做烘焙等家庭亲子活动逐渐增多了起来。

图片2.png 

黄女士表示:“刚好前段时间安装了台Belling RICHMOND双腔烤箱灶,想着不如趁周末在家和孩子一起学做烘焙和烤箱料理,还可以每周做点不一样的小甜点,炉头和两个烤箱能够同时运作,在和小朋友一起烘焙制作小甜点的同时,不耽误烹饪其他食物。因为两个烤箱的容量很大,可以分烤箱来同时烘焙小甜点和其他食物,多烘焙的小甜点还能拿到学校和同学分享,还被同班的小朋友夸好吃,孩子也挺高兴的。”

 

烘焙不只是为了甜点,更是为了增进亲子关系

日常生活中,黄女士喜欢在家里做一些烘焙甜点,可以作为一家人的早餐、零食,也可以让孩子带给同学做小礼物。因此,在装修厨房的时候,黄女士的优先级主要有两点:首先,厨房设计时尚,别灰黑黯沉,色彩明亮一些,这样做饭心情也会欢快很多;其次,简洁一些,能不买的电器少买,最好有多个烤箱和多个炉头,以便不耽误准备日常餐点的同时,还能带着孩子一起烘焙,享受亲子时光。

 

在比较多个产品之后,黄女士购买了一款符合自己颜色喜好的Belling RICHMOND 600宝石红双腔烤箱灶。整个烤箱灶的机身宽度也就才60mm,有四个炉头,2个烤箱有108升容积,占地面积小且精致好看这两点也完全踩到了她的审美点上。

图片3.png 

据悉, Belling RICHMOND 除了600型号之外,还有9001100两种型号,三种型号分别是双腔、三腔和四腔烤箱,Belling天猫旗舰店上的售价在20980元至49900元不等。不同于其他只有黑色和银色款的厨电产品,Belling RICHMOND矿石黑、宝石红、象牙白三种颜色,可以满足不同家庭的装修设计风格,极具英伦风格。

黄女士坦言,装修的时候,自己的出发点是希望厨房不只是耐用,还要有更多的设计感、品质感,因为厨房是一家人每天晚餐的“创造营”,承载了一家人温馨的记忆。“我小时候都会帮妈妈洗菜,准备晚饭,常常会在饭前偷吃一点尝味道,所以对厨房的期望就比较高。

 

百年英伦厨具,厨艺灵感之源

据了解,黄女士所购买的这个Belling品牌,由英国人Charles Belling于1912年创办,至今已有100多年历史,专做高品质厨电产品,曾获得英国女王陛下亲自颁发的作为电器制造商的皇家授权、红点设计大奖、有“科技界奥斯卡”之称的“T3最佳厨具奖”等多项荣誉,是公认的高端英伦厨电品牌。

1992年,Belling被收归Glen Dimplex(格伦汀普莱斯)旗下。Glen Dimplex是世界最大的电热器具制造商公司之一,其旗下还有Morphy Richards(摩飞电器)以及英国皇家御用的Roberts Radio(罗伯茨收音机)等品牌。

图片4.png 

今年9月,Belling宣布进入中国市场,截至11月,已经陆续发布了RICHMOND烤箱灶、M系列专业集成灶两款产品,上市后受到不少家庭用户的关注。

图片5.png 

Belling相关负责人表示:“Belling向包括黄女士在内的所有热爱厨艺的用户致敬,我们始终采用优质材料,聚焦与现代家居相匹配的审美离理念,结合前沿厨房设计,并研发多元化及多样化的产品,满足每个人的需要与选择。”

食物的美妙在于不同烹饪方式带来不同的精妙滋味,优雅的掌勺人,善于培养家人的口舌品味,为所爱的人营造每日的幸福“食”光。一个多世纪以来,Belling为不同家庭用户带来了便捷与创新,直到今天,仍然是最受欢迎和信任的英国品牌之一,Belling也正在努力为中国家庭带来更好的产品与服务,希望为家庭带来欢乐和幸福。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家电中国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