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人的晚餐自由?美多语音集成灶替你承包了!

来源:百姓家电网 发布时间:2021/11/30 9:11:54

智能菜谱 解锁精致又丰盛的晚餐

“今天晚餐吃什么”可以说是打工人的经典迷思,缺少美食灵感?日常做饭不是菜糊了就是咸淡出现问题,拥有一台称心的厨房电器显得格外重要!别怕,美多语音分蒸烤集成灶内置100+智能菜谱,而且还会自动烹饪,烹饪更人性贴心,智能把握好时间、温度,根据美多智能菜谱准备好食材,小白都能变大厨,轻松开启花样美食之旅。

架子上的电视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高效烹饪 打工人下厨更省时省力

美多语音分蒸烤集成灶拥有独立的蒸烤箱, 30L左烤箱轻松搞定美味「烤鸡」,46L右蒸箱清蒸「海鲜大餐」营养丰富。两个独立的腔体结构,可以做到蒸烤同步进行,专业蒸烤黑科技,即使是多种食材同时烹饪也不会串味。蒸时水分不会轻易流失保证原鲜营养,烤制食物层层均匀受热,口感酥脆,色泽诱人。你想要的味道统统可以实现,打工人的“美食自由”不就有了吗?

电视游戏的萤幕截图

描述已自动生成

蒸烤同时还能炒菜煲汤,5.0KW大火力让你畅享爆炒的滋味,上面爆炒下面蒸烤,多线程烹饪同步进行,半小时就能轻松搞定6菜1汤,打工人的“高效晚餐”,不是也有了吗?

智能语音操控 懒人福音新体验

打工人斗志昂扬一整天,回家只想躺一边。遇到烹饪这样繁琐的动作,能动口就绝不动手。美多语音分蒸烤集成灶,玩转智能厨房新体验。一声“你好,美多”,就能开启全语音的AI智能新厨界。例如想制作烤鸡,只需发出指令“你好,美多,烤鸡”,它就会自动开始操作,不需要你再手动按键操作。另外它整体识别唤醒率高达98%,还听得懂26种方言,相比一些鸡肋的语音厨电产品,美多更值得信赖。毕竟它搭载了国内顶尖的语音智能企业——科大讯飞的超强人工智能AI语音技术,解放懒人双手,美多语音分蒸烤集成灶再合适不过了~

图形用户界面, 网站

描述已自动生成

内部智能清洗 厨房内外清洁都无忧

许多人都苦于厨房清洁,费时费力。是要实现“晚餐自由”则意味着要给厨房来个大扫除,以保证卫生。21世纪了,厨房“黑科技”你还没用起来?美多语音分蒸烤集成灶像比较难清理的烟机板块,吸风门板采用全不锈钢无指纹纳米技术,提高了防耐腐蚀的能力,也不易沾上油污。台面整体无缝无孔,清洁打理更加容易。烟机内部清洁也不用拆,一键启动蒸汽风轮清洁功能,就能高效溶解油污,旋转流入油杯存储,使用后日常清倒油杯即可。免去手动清洗步骤,减少油垢异味,油污甩甩,洁净自来,减少细菌滋生,保持长久吸力,时刻保持洁净清爽。让你的“晚餐自由”无后顾无忧!

洗碗问题也不用愁 有美多洗碗机饭后的粗活累活,就让美多集成水槽洗碗机来帮你完成吧!不仅仅能够洗碗哦!还能进行消毒、烘干、洗锅、洗水果、洗蔬菜等,一机多用!

图形用户界面, 网站

描述已自动生成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家电中国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