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AI科技生活,COLMO星图系列洗衣机带来智慧便捷新体验

发布时间:2021/11/22 17:28:38

人工智能,也叫AI,是一个越来越被普通人所熟悉的词汇。它从原来相当遥远的距离,逐渐走进人们的生活。随着科技的进步,越来越多的产品都或多或少的融入了AI技术,来不断提升产品力,提高消费者的生活品质,在家电领域也是如此。而在国内的高端家电市场,来自于COLMO的星图系列洗烘套装就是其中的代表之一,它的AI技术与产品自身卖点相结合,让传统的洗护行业迎来了一场新的变革。

图片1.jpg

首先在洗衣环节,星图系列洗烘套装内置了AI轻干洗功能,它颠覆了我们对传统洗衣的认知。首先AI轻干洗升级了“有水去污”,通过产生超量的纳米软蒸汽穿透衣物纤维的深处,实现去污、消毒杀菌、去皱蓬松、处理气味分子的效果。而AI轻干洗2.0则在原有基础上,利用大数据智能测算识别面料纤维的污染情况,然后智能调控内部的水蒸气温度与湿度,进一步提升水蒸气分子的热活性,从而实现更好的干洗效果。

图片2.jpg

在与AI技术融合方面,星图系列洗烘套装还有更多黑科技。在去渍的时候AI超感知系统可以利用AI云端智算功能,识别当地水质与地理气候,在感知衣物的具体情况后智能配合适合当前衣物的洁净模式,并实时捕捉衣物的图像,动态调整洗涤时间与强度大小,实现全方位的净化特殊污渍效果。无论是羊毛、皮衣、丝绸还是羽绒,该功能支持超过18种奢材衣物的清洗,为衣物带来云朵般的专属洗护。

图片3.jpg

另外,在很多细节功能上,星图系列洗烘套装也融入了AI科技。比如它内置了一键PUSH智自投功能,利用高灵敏度的重量传感器来更加细致的感知水量和衣重,准确投放洗涤剂与柔顺剂,避免过量使用导致残留问题;还有AI自动识别程序,通过与美的美居APP链接后实现洗烘同频,洗完衣物并打开烘干机后可以自动识别并选择与洗衣模式对应的烘干模式,直接启动相当方便;在烘干环节中,星图系列洗烘套装还有智能柔烘技术,可以准确的自动调控烘干模式、节奏与温度,让衣物的纤维在烘干中恢复弹性和活力,衣物更加蓬松亲肤。

图片4.jpg

一款出色的高端洗烘套装,所拥有的不仅仅是出色的清洁以及烘干效果,如何让各种不同的功能发挥最大的潜力,全面呵护衣物,提高使用便捷性,更是提升产品竞争力的重要参考因素。COLMO星图系列洗烘套装,就充分融入了AI技术的优势,将“智能”属性全面融入了洗衣干衣的各个环节,成为了用科技改变生活、改变行业发展的最佳代表。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家电中国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