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海伽蓝明星签售会燃动江城

来源:百姓家电网 发布时间:2021/11/10 10:35:15

振奋人心!武汉明星签售活动截止发稿,活动业绩已经突破280万+! 现场人气爆棚,燃动全城!11月7日,心海伽蓝汉阳红星美凯龙门店前上演了一场激动人心的“明星签售惠”。

以“明星价到,给莉江城”为主题的武汉签售惠不仅为当地的朋友送去超值的卫浴单品&套餐,更提供了iphone13Pro、海尔双开门冰箱等超级大奖回馈广大消费者,最令人激动的莫过于精灵才女黄雅莉的现场助阵。活动短短数天,业绩接连创高。总裁助力,福利加持心海伽蓝副总裁高恒首先对到场的嘉宾朋友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提到,“武汉明星签售活动是一年中标杆项目,心海伽蓝将以最大的福利回馈大家并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努力为每一位消费者打造舒适轻松的浴室环境”。

心海伽蓝副总裁高恒汉阳红星美凯龙商场总经办王君表示非常开心和欢迎心海伽蓝在红星美凯龙开展明星签售活动,并表示他和一些老朋友一样也非常支持和信赖伽蓝的品质与服务。心海伽蓝武汉负责人甘友武表示,心海伽蓝品牌在汉阳红星美凯龙门店开展明星签售会,是厂商双方在武汉合作发展的持续发力,也是心海伽蓝品牌强势扩张的重大举措,17年的沉淀积累,心海伽蓝一定会将更加专业产品与服务带给每一位消费者。明星签售,人头攒动本次明星签售会邀请了实力歌手黄雅莉现场助阵,她美妙的歌声又将观众带回了《快乐女生》的选拔赛场。蜂拥而至的人流济济一堂,闻讯而来的武汉市民全部聚集在心海伽蓝汉阳红星美凯龙门店-明星签售会现场,用实际行动表达着对心海伽蓝品牌的信赖与支持。

舞台上黄雅莉表示作为心海伽蓝产品的真实体验者,在浴室柜的使用中切实地感受到了功能分区的便利,她一直很喜欢并且看好心海伽蓝的产品。

“精灵才女”黄雅莉演唱现场

心海伽蓝不仅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到店领红包、福利抵扣券,超值套餐等钜惠政策,还为签单客户准备了黄雅莉签名照片、幸运大抽奖等趣味活动,终极大奖iphone13pro、海尔双开门冰箱都在观众的欢呼声中一一送出。

除了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心海伽蓝同样将真正的实惠送到了消费者手中。淋浴安全,从你的重视开始心海伽蓝营销中心西北大区总监冯晶晶是在签售现场用实验验证了夹胶玻璃淋浴房的安全性,和黄雅莉及现场消费者一同见证了即使淋浴房一片玻璃自爆,但破碎的玻璃表面仍保持整洁光滑,不会倒塌,充分的保证了人身安全,完美地提供了淋浴者安全的最佳解决方案,让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夹胶玻璃”安全性演示现场抽奖环节结束,精灵才女黄雅莉走进了心海伽蓝的门店,和广大消费者再度体验了伽蓝的产品与服务,心海伽蓝副总裁高恒向黄雅莉介绍了产品的材质优势与使用优势,黄雅莉表示十分赞同。

心海伽蓝汉阳红星美凯龙门店通过明星签售活动,不仅把最实惠的产品落实到终端每位消费者,更是通过明星总裁现场亲自助力,为消费者带来了轻松愉悦的购物体验,切切实实传递了心海伽蓝全卫定制品牌服务,获得消费者一致支持和反响!

汉阳红星商场总经理 王风喜

未来,心海伽蓝将以更多赋能方式助力终端门店并持续研发全卫定制优质产品,围绕用户痛点,将以更多高品质个性化卫浴产品惠及终端消费者,为用户提供一站式舒适浴室选购体验。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家电中国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