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重新选择,T97零号能手营养全餐重磅上市!

来源:百姓家电网 发布时间:2021/11/10 10:28:27

新锐营养健康国产品牌T97,在相继推出小黑条咖啡、巧克力蛋白棒和黄金油柑小球藻果冻之后迅速走红,并引起行业内外的广泛讨论。近日,T97子品牌零号能手旗下首个新品——七日营养全餐重磅上市,为消费者带来营养健康又能轻松减重的全餐新产品。

和一般的奶昔类代餐有所不同,T97零号能手七日营养全餐是为减脂人士量身打造的营养低卡的正餐,以丰富的营养和严格的卡路里控制来制定餐食。这款全餐依循中国营养学会力荐的CRD模式进行合理配餐,可以满足一天两顿正餐,一周七天的定期餐食规定,通过控制每天的卡路里摄入,来实现稳定掉秤。

作为T97子品牌推出的第一个全新产品,七日营养全餐的上市也是零号能手这个新品牌的正式面世。作为T97品牌规划中非常重要的子品牌,零号能手创立的初衷是为了给大家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身材管理方案,辅助T97咖啡和T97巧克力棒,让减脂更加简单方便,更加有效易执行,并且更加容易坚持,让肥胖问题归零,助力大家自由享瘦,成为塑造理想身材的真正能手。

http://www.jdxfw.com/uploadfile/2021/1109/20211109050206411.png

减脂不信偏方只信控卡大餐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肥胖成为困扰当代青年男女的一大难题,减脂控卡也成为现代人的目标之一。在减重减脂的道路上,人们尝试节食、减脂食谱,甚至是吃减肥药等方式,试图达到理想状态。但“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节食会带来体重的反弹,所谓的减脂食谱因营养不足导致健康问题,以及减肥药所带来不可预估的副作用。

因此,减脂也需要遵循科学的原理。T97零号能手推出的七日营养全餐,就以科学合理的配比为减脂人士提供高效控卡大餐,并且满足人体所需营养,让减脂变得轻松自由,不再“负重前行”。

低碳低卡 营养全面

T97七日全餐相对谷物磨成粉、粗杂粮做成饼干代餐来说,T97七日全餐不仅低碳低卡,而且营养全面,富含优质蛋白质,膳食纤维和优质碳水。

众所周知,减脂的关键在于控制卡路里的摄入,通过制造热量缺口实现脂肪的燃烧。T97零号能手七日营养全餐严格控制卡路里,数据显示,七日营养全餐中的魔芋米粗粮饭热量在300大卡左右,面食类平均每份不到500大卡,实现真正的低热量。

http://www.jdxfw.com/uploadfile/2021/1109/20211109050206855.png

在低卡的同时还要保证营养的全面,让减脂持续且有效。T97七日营养全餐通过科学的配餐逻辑,将各类餐食精细分配在每一天的食谱之中,以7天为一个周期,每天两份正餐,保证饭、菜、肉的均衡,配合T97咖啡、蛋白棒和早餐及日常加餐,满足多方面的营养需求,做到只卡脂肪不卡健康。

对于消费者而言,减脂全能的T97零号能手七日营养全餐为大家的身材管理提供了一种全新的解决方案,让人们可以轻松享瘦,这也是T97品牌所一直追求的。新锐营养健康品牌T97从诞生的那一刻起,就明确了全方位健康管理专家的定位,随着子品牌零号能手的建立以及七日营养全餐的重磅上市,可以预见的是,在未来,随着产品品类的丰富和服务的精细化,T97在大健康领域将大有作为。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家电中国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