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势 同创 共赢 ——坚朗五金&帅康电气 战略签约

发布时间:2021/9/22 14:28:26

9月11日,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与浙江帅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全面战略签约仪式在帅康电气连云港总部基地隆重举行。

坚朗五金董事长兼总裁白宝鲲,副总裁陈志明,产品部副总监王伟杰,帅康电气董事长徐新建,总裁孙命阳,助理总裁兼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兼工程公司总经理王永军,首席产品官兼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兼市场部总监张建皋等领导共同出席本次战略签约仪式。本次仪式由日出东方总裁万旭昶主持。

签约仪式上,双方领导都表达了对本次战略签约的高度重视,也对未来的合作发展充满信心。徐董表示,双方将践行生态化发展的成果,坚持健康可持续的理念,优势互补,相互赋能,并在今后的合作中建立有效的运营沟通机制。之后,双方将加快合作进程,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深入布局,将信任、理解与支持的良好合作关系不断提高到新的水平,共谋发展、共创辉煌。

坚朗五金坚持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坚持选择高品质的产品和品牌。在众多厨电厨卫品牌中,帅康37年精工的专业能力,结盟百强地产企业的优秀案例,以及为国人打造宜居、健康生活环境的理念,与坚朗不谋而合。此次的全面战略签约,标志着双方的合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未来,双方将开启全品类、全渠道、全方位的战略合作,真正实现坚朗五金与帅康集团的强强联合。

帅康深耕家用厨房电器,以健康为品牌定位,为每一户理想的住宅提供健康厨房。2021 年,帅康成为中国国家体操队供应商,以专业的能力、冠军的标准开创健康厨房新时代。至今为止,帅康工程已入驻 2008 鸟巢水立方、入驻 2022 冬奥会酒店、中标国家雄安新区项目、采筑平台橱柜厨电双战略项目落地,帅康已经为 6000 余个地产工程项目提供了套系化的健康厨房产品,作为高端地产厨电样本,链接生态人居。

面对日新月异的技术发展和商业模式的变化,坚朗不断创新,秉承“一切为了改善人类居住环境”的使命,在公共建筑、商住建筑和市政类工程纵横发展,围绕建筑与相关行业中专业优势品牌成为战略合作伙伴,达到不同专业品牌满足不同市场领域的客户需求,形成一站式服务,让客户省心省时省力。本次与帅康集团的全面战略合作签约,有利于发挥两家公司在渠道、产品及服务上的各自优势,形成有效互补,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家电中国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