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之家”样板间闪现杭州 奥克斯空调打造高品质空气解决方案

来源:百姓家电网 发布时间:2021/9/22 10:34:45

9月19日,由杭州2022年亚运会官方独家供应商奥克斯空调携手老板电器、顾家家居联合打造的家居行业首个“亚运之家”沉浸式样板间亮相杭州,奥运会拳击冠军邹市明受邀出席并参加直播活动。作为“亚运之家”空气解决方案提供者,奥克斯空调以微感轻风、高温除菌、自动水洗等产品技术,于客厅、卧室实景还原了高品质家居生活。

“亚运之家”样板间闪现杭州 奥克斯空调打造高品质空气解决方案

沉浸式样板间 场景化还原高品质家居生活

“亚运之家”沉浸式样板间坐落于杭州碧桂园·深蓝国际中心,位于“坐看钱塘江,俯瞰奥体中心,与杭州共亚运”的核心地段。步入“亚运之家”内,奥克斯空调输出的微感轻风拂面而来。伫立于客厅角落的柜机倾城和云裳,以及挂于卧室墙壁之上的沐·轻风系列产品畅享风,共同打造了健康舒适的空气体验。

倾城作为奥克斯空调旗下明星柜机产品,采用古典美学设计,拥有画卷艺术外观,曾斩获AWE艾普兰设计奖。在能效方面,倾城采用新一级能效标准,不仅省电经济,更符合“碳中和 碳达峰”目标下用户的节能减排需求。此外,倾城搭载高品质压缩机,能够实现“30秒全屋速冷、60秒全屋速暖”效果,助力人们快速畅享舒适。

“亚运之家”样板间闪现杭州 奥克斯空调打造高品质空气解决方案

奥运冠军助力 燃动家居焕新直播夜

“亚运之家”沉浸式样板间亮相当天,由奥克斯空调、老板电器及顾家家居联手打造的首届“亚运之家运动会”直播活动同步举行,奥运会拳击冠军邹市明受邀出席。作为一名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冠军运动员,邹市明表示对家居环境最为看重“健康”和“舒适”,这与奥克斯空调打造智慧健康生活的追求不谋而合。27年专注空调,“90后”奥克斯空调以创新科技为驱动,提供高品质家居生活解决方案,致力于与用户探享新势之旅。

“亚运之家”样板间闪现杭州 奥克斯空调打造高品质空气解决方案

在“亚运之家”直播间,邹市明不仅分享了有关家居生活的个人见解,还现场挑战30秒快速出拳,再现冠军风采。此外,奥克斯空调携旗下产品畅享风、舒适侠等亮相,并推出多重优惠活动礼遇消费者。据悉,畅享风延续奥克斯空调27年匠心工艺,拥有1321个控风微孔,风速小至0.2米/秒,支持一键沐轻风。其提供标准、母婴、敏感、老人、专属这五种定制睡眠模式,配备易拆抗菌滤网、第四代自动水洗和57℃高温除菌技术,以“冠军品质”守护健康舒适呼吸。接下来,于2021-2022中国空调行业高峰论坛上荣膺“智慧沐轻风创新产品”称号的畅享风PRO即将上市。

“亚运之家”样板间闪现杭州 奥克斯空调打造高品质空气解决方案

奥克斯空调以健康、舒适的空气解决方案,在“亚运之家”还原了高品质家居生活场景。作为杭州2022年亚运会官方独家供应商,奥克斯空调将继续把握用户需求,以高品质产品,让亚运健康舒适风吹进更多家庭,陪伴他们共享生活新势。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家电中国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