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600新品空净上市,7月19日京东预售,20元抵520元,再赠千元大礼

发布时间:2021/7/20 14:23:37

2021年7月19日,LIFAair(丽风)新品LA600智能空净正式发布上市。作为新一代升级全屋空气解决方案,LA600针对室内的三大类空气污染源:颗粒物污染(粉尘、PM2.5、宠物毛发等)、有害气体污染(甲醛、甲苯、TVOC等)、微生物污染(细菌、螨虫、病毒、过敏原等),可实现精准检测,洞悉无形,并极速净化守护家人每一次呼吸健康。

 

每秒喷涌169升洁净空气,构筑“未来理想家”

全新LIFAair  LA600智能空净,天生强劲,以610m³/h的颗粒物CADR、350m³/h的甲醛CADR高性能净化实力,把全屋空气彻底清洗一遍;颗粒物和甲醛的CCM分别达到国家最高P4和F4等级。每秒钟可喷涌大约169升洁净气流,每天生活在被洁净空气包围的居室内,空气健康了人的精神更加充沛,住进这样一个充满无限想象的 “未来理想家”该多么舒适?

 

图片1.png

 

国家一级能效认证,助力节能减排,响应“碳中和”号召

2021年“碳中和”被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LIFAair最新推出的LA600符合最高环境标准,注重净化实力的同时,也积极响应国家“碳中和”智能家电的号召,达到国家一级能效认证(依据国家标准:GB 36893-2018),全年节能不止20%,贴心助力节能减排,为实现“碳中和”贡献力量。

 

图片2.png

 

独创分体式监测,微米级精度24h实时监测

此次发布的LA600配备了高灵敏度的传感器,监控器时刻与主机保持公共环境数据共享,五维数显,精准感应甲醛、PM2.5、CO2、温度、湿度。将传感器检测到的数据以简洁明了的方式呈现在屏幕上,24h智能精准监测,空气质量清晰可视。任意一种污染物超标,监控器都能毫秒级响应并传输命令,指挥净化器智慧运行。

 

图片3.png

 

创新纳米级一体滤芯,全方位净化甲醛、病菌、TVOC

传统空气净化器无法深度去除污染物,使用时间长了,当滤芯达到饱和状态后,还会释放污染源形成二次污染。LA600创新纳米级一体HEPA滤芯,活性炭与HEPA自成一体,大幅提升净化效率,降低使用成本,真正实现三高一低。1600g高碘值改性活性炭,体表面积相当94个足球场。亿万纳米级孔隙结构,捕捉甲醛、TVOC有害气体,牢牢封锁甲醛分子,恒久稳定,防止二次释放。HEPA滤层展开面积达3.4㎡,内部丰富的驻极体纤维结构。PM2.5、花粉、病菌、过敏原碰撞纤维后牢牢粘附;3D立体密织技术,过滤直径0.3μm以内的颗粒物、微生物效率高达99.9%。双组滤芯并行,可容纳更多污染物,是净化能力的再次飞跃。

 

图片4.png

 

澎湃动力,10分钟全屋空气大循环,适用43-73㎡大空间

直流无刷电机高速运转,360度全方位进风,筛查每个角落,以汹涌之势将污染物尽数全收,仅需10min就可以快速净化全屋空气,洁净空气喷薄而出,每一个空气分子都要经过飞机引擎旋涡风口,空气被自然分割成螺旋状,形成强有力的立体环绕风,以最快速度覆盖每一处空间,适合43-73㎡的房间使用。

 

图片5.png

 

智能互联,远程控制,享受科技极简生活

LA600采用钢铸冷轧工艺一体成型,高端金属质感外观设计, 延续了北欧极简美学,洁白无瑕的外观,赋予了它典雅丽质之美。整个机身没有物理按键,操作十分简单。它的功能与体验,都令人眼前一亮,三种操控方式,将人文化发挥到极致。沿出风口轻滑调节风量,简单有趣富有个性;监控器一键触控,科技感十足;APP远程控制,融合AI人工智能,无论何时何地,都能随心掌控。

 

图片6.png

 

静音低噪,婴儿也能安享静谧睡眠

LA600依旧采用LIFAair定制的日本Nidec降噪直流无刷外转电机,夜晚睡眠模式下,噪音低至32dB(A),比图书馆还安静,大幅降低运行噪音的同时依然保持强净化能力,为您创造静谧舒适的睡眠环境。

 

图片7.png

 

专注室内空气治理33年,为每一次呼吸负责

LIFAair在空净行业深耕33载,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知识和产品经验,曾多次获得红点设计奖、iF奖、艾普兰奖,全线产品有空气净化器、新风机、加湿器、消毒机、车载净化器、KN95口罩一众产品,覆盖了从室内净化、通风、消毒、加湿到驾驶、个人出行防护的各个领域。LIFAair始终践行让洁净空气进入千家万户的理念,坚持以用户为本,为了产品极致性价比和用户更好的体验而不断研发。

 

新品7月19日京东预售,20元抵520元,再赠千元大礼

新品预定已经开启!快来亲手打造属于自己的“理想家”吧。7月19日开始,LA600新品即将上线京东,京东搜索“LIFAair”,预售超值20元抵520元,确认收货后赠送价值1899元LAC100车载净化器一台,好评晒单再送价值279元LM991口罩1盒,详情咨询客服,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家电中国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