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杭州美学新标地 | 亿田高定厨房,释义当代生活艺术!

来源:百姓家电网 发布时间:2021/7/20 9:04:39

杭越之美,在文脉如水的华丽篇章里,亦在千百年来入物无声的浸润中。凤凰山下,雷峰塔边,总有人诉说着“契阔与杭,人间值得”的故事。

杭州新时代·亿田高端定制厨房体验馆,择取万塘荷苑胜景风华,将“民以食为天”的厨房之地与生活艺术的美学真谛创融聚合,为精英人群量身打造高端定制厨房空间,完美诠释高定生活的万千姿态。

空间解放,自由即艺术

情感二字,起于心,藏于眉眼。封闭的旧厨烟火,将人间隔绝而去。远不如,索性将这片故纱笼覆的云山尽数掀起,“复得天地新”,亦能“入目皆是你”。

【亿田高端定制厨房】,以开放式的厨房设计,将厨房与客厅空间融为一体。视野平远阔,自有星垂入梦。移步此间,高贵雅致的整体格调,呈现出优雅生活与设计艺术的相得益彰。黑白原始着色,仿佛将一切归于最本真的自然。或站、或立、或走、或取,皆可随心所欲,不受拘束。

心有虹岚,可照万彩

林深时见鹿,海蓝时见鲸。不同的色彩跳跃,能够装点出各异的浪漫想象。用光线做跳板,将明暗、环境周遭尽皆包揽,驻足于此,你能感受到不同时空间沉淀下的诗意,品味高级感充盈的生活艺术。

【亿田高端定制厨房】,以设计美学专注厨房整体风格,以冰激凌白、巧克力棕、抹茶岩绿等多元标准配色,打造空谷幽静的隽永空间。心有虹岚,可照万彩。丝丝光线,由此奔流漩游直落,亦如弥散的金针肆意投撒飞扬。目及之处,仿佛只留超脱自由之心境。暗角之处,又恰似有流年迴转,从容静待,世事可安。

春来夏往,秋收冬藏。厨房倥偬,皆是岁月。亿田高定厨房生活,摒弃生活川流的繁杂,为每位到访者都可营造一处心安之所。美学之风,瞬驰而过;人间熹微,终待降临。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家电中国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