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家北京001阶段总结:销额占比1:1

来源:百姓家电网 发布时间:2021/6/6 14:10:30

只需要语音呼唤,就可享受便捷的家居体验,让很多人对智慧家庭充满向往。但问题是,智慧家庭不仅是语音,在整个家居和家电市场里面,要想升级成真正的智慧家庭要怎么选择呢?其实不如看看下面这组数据。

今年1-5月期间,海尔智家三翼鸟北京体验中心001销售额突破近7000万。将这个数字拆开可以看到:家电零售额2533万,家居场景+生态收入近2500万,家电工程近1000万,卖场景和卖家电销售额占比接近1:1。

1:1的占比意味着,在北京体验中心001,用户选择的不仅是家电,更多是成套的场景方案,这背后是海尔智家大脑的UhomeOS 3.0带来的效果。区别于通过“连接家电”实现被动控制所带来的便捷,海尔智家大脑已经跳过单品智能、协同智能进入到决策智能阶段,通过“连接家庭生活”满足了用户衣食住娱的高品质需求。

海尔智家北京001阶段总结:销额占比1:1

升级智慧家,让生活变成想要的模样

家住北京顺义区的胡先生夫妇,在今年上半年让家人体验到了智慧生活。

虽然顺义区在位置上距离海尔智家三翼鸟北京体验中心001并不算近,但是在体验过后,夫妇二人就被三翼鸟的场景方案深深吸引了。经过长时间的沟通、定制,胡先生夫妇最终与海尔智家三翼鸟北京体验中心001敲定了价值68万的全屋整装方案。其中,包括全屋空气、用水、用电、信息方案,以及三翼鸟智慧客厅、智慧卧室、智慧厨房、智慧浴室、智慧阳台、智慧衣帽间在内的全部场景方案,真正让三翼鸟智慧生活“飞”进每一个生活空间。

更重要的是,在智慧家庭操作系统UhomeOS 3.0的支持下,“智家大脑”这个“智慧管家”让全屋所有网器都能自主感知设备状态、内外部环境以及人的需求,像人的大脑一样持续学习,根据感知状态,为用户提供合适建议和动作的生活管家。比如冰箱根据用户健康数据推荐菜谱、洗衣机会提醒“今天预计有雨,建议室内晾晒”等等。

海尔智家北京001阶段总结:销额占比1:1

此外,按照普通装修方式来说,房子面积大,装修周期长,户主必须得经常到现场盯着施工进度。这也是买了新房之后,最让用户感到头疼的事情。但是在三翼鸟北京体验中心001,这些烦恼得到了完美解决。

海尔智家提供1+N一站式服务,让胡先生夫妇当上了“甩手掌柜”。只需要前期与设计师沟通方案,提出自己的定制需求,设计师就能给出定制化的解决方案。随后,海尔智家将有专人来协调产品、施工、安装和后续服务,胡先生夫妇可以随时通过这个专人来了解进度,根本不用劳心费力在装修上。

客流量近10万,精准交互8600余家庭

其实,胡先生夫妇的选择也代表着更多用户的选择。在此之前,人们倾向于换新某一款家电产品,给生活带来一些小惊喜。而现在,在“全屋智能”思维的影响下,购买全套场景方案成为了多数人的选择。这一点,从客流转化即可看出来。

据海尔智家三翼鸟北京体验中心001的数据显示,今年1-5月期间,体验店客流量近10万人次,精准交互需求的用户约8690户。场景有吸引力,客流转化率才会提高,在精准交互用户群体中,用户更加倾向于选择高品质的场景成套方案,而非只是高质量的家电产品。

海尔智家北京001阶段总结:销额占比1:1

此外,生态收入也是海尔智家三翼鸟北京体验中心001的一大亮点。在体验中心,“用户所见即可买”的模式,为用户省去了很多购买烦恼。例如,在智慧卧室场景中,用户还能一站购买到智能枕、香薰灯等生态方的产品,在智慧阳台场景中,也能订购木地板、健身器材,一次性把健康睡眠、健身等场景搬回家。

海尔智家三翼鸟北京体验中心001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思维模式,正在为越来越多的用户创造美好生活。随着智慧生活场景方案的不断落地入户,也将持续引领人们进入衣食住娱生活方式的新潮流之中。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家电中国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