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飞发布气泡原汁机新品,带来果汁“加气”的全新清爽体验

来源:家电中国资讯网 发布时间:2021/4/15 11:25:10

如果要问近几年来在年轻人中火速成为爆款的饮料是这么,那答案必定是气泡水无疑。拥有着和肥宅快乐水相似的口感,由于一般采用的是代糖,没有多余的热量摄入,负担和罪恶感也一扫而光。但气泡水与其它饮料相比,价格也会小贵一些,想要经常感受快乐也是一笔不小的数目。

如果拥有一台气泡原汁机,不仅可以将快乐的“成本”降到最低,还可以随时DIY,打造一款属于自己的小资饮品,是一种不可多得、健康时尚的生活新方式!摩飞气泡原汁机,便将果汁与气泡合二为一,碰撞出令人惊艳的火花。

纯汁免滤鲜榨,“懒癌星人”的福音

与传统榨汁机采用刀网高速转动把水果粉碎、果渣甩进收渣桶的榨汁方式大有不同,摩飞气泡原汁机独特的螺旋低速推进技术,可以使果汁在口感上有了“质”的飞跃。

传统的榨汁方式榨出来的果汁,不仅出汁率低、口感有残渣,而且由于机器的高速运转,会导致机内温度升高,从而使不少营养成分白白流失。与此同时,果汁在遇到空气后也会加速氧化从而导致果汁分层,长此以往不利于身体健康。

摩飞气泡原汁机,一机解决传统榨汁机的多个难题。螺旋低速推进,高度还原了古法石磨式的提取方式,无论水果或软或硬,都能做到精细研磨,使果汁与果渣完美分离,出汁率高达90%,将水果中的精华尽可能还原。在这个过程中,氧化与热量也被大大降低,水果的细胞结构没有被破坏,这才属于真正意义上的健康美味鲜榨果汁。

有“汽”才有味,给自己“打打气”

摩飞推出的这款气泡原汁机,自带气泡水功能,配备的气泡便携杯+气泡弹,可以分分钟打出绵密气泡,呈现出一杯新鲜清凉的气泡水。而且操作方法也十分简单快捷,只需要默念“一放、一推、一拧”这个神秘口诀,一杯可以让你活力满满、动力十足的神仙饮品就能如魔法般诞生。好喝到爆的同时,气泡水还有很多好处,能够促进新陈代谢,优化消化系统,增加饱足感。健康又美味,正是现在许多年轻人一直在追求的养生之道。

大家还可以充分发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用此款原汁机制作的鲜榨果汁与气泡水进行新潮混搭,果味气泡水立马get!或者加入乳酸菌、鸡尾酒等,一杯网红气泡水也可以即刻解锁,“万物皆可搭”的气泡水就是这么神奇,自己动手DIY的过程,还能感受到无限的快乐。

一冲即净,轻巧又便捷

体积大占空间?榨汁完不易清洗?No!No!NO!这些问题对于摩飞气泡原汁机来说,统统都不存在。摒弃传统原汁机的“傻大个”形象,摩飞气泡原汁机机身小巧,体积和重量仅为传统原汁机的四分之一,不仅易收纳,也更容易携带。无滤网设计,无渣残留,更易清洗,一冲即净带来的畅快体验,哪位“懒癌星人”能不心动呢?造型也十分简约美观,复古英伦风配色,从此郊游野餐、姐妹聚会全靠它了!

​果汁碰撞气泡水,比咖啡多一份清爽,比奶茶多一份健康,轻松打造完美下午茶。享受到快乐的同时,还能自己亲手特调,岂不美哉。“每天起床第一句,先给自己打个气”,从今天起,用摩飞气泡原汁机,就此开启美妙的一天吧!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家电中国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