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鹅洗烘套装备战年终大扫除 轻松应对家庭清洗需求

来源:家电中国资讯网 发布时间:2021/1/29 16:28:50

春节将近,人们除了沉浸在即将到来的节日气氛中,也开始准备在节前将家里打扫干净,寓意“辞旧迎新”给来年讨个好彩头。年底大扫除与平时收拾房间不同,除了桌椅、地面、窗户需要清扫外,落地的三层窗帘、定制的布艺沙发,还有婴儿房里的巨型熊宝宝,都要来一次彻底的大清洁。年末的大扫除是一场硬仗,没有得力助手怎么行?

小天鹅洗烘套装以更大空间、更强去污、除菌免晾晒备战年终大扫除,让人们可以解放双手,春节期间有更多时间和精力去陪伴家人。

图片1.jpg

  10KG大容量解决大件分洗烦恼

  无论是面对进入冬季以来激增的衣物数量,还是即将到来的年前大扫除,不想届时大批量洗衣服累得趴下,自然要提前做好准备。要想一次搞定家中大件物品,最关键的还是洗衣机能不能“装”下。

  目前市场上主流的洗衣机容量依旧是8公斤左右,显然无法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小天鹅洗烘套装由一台10KG的洗衣机和一台10KG的烘干机组成,能一次洗烘12件长袖衬衫或20件婴儿衣服或5件羽绒服等,所以不论是冬季特有的厚重大衣,还是家中的窗帘、床单、被罩、沙发套等大件都能一次搞定,再也不用担心因为分批洗涤和晾晒而弄的手忙脚乱。尤其适合现在冬天将衣服攒到一起洗,或者年前大扫除需要一次洗多件大件衣物的情况。

图片2.jpg

  众所周知,在小容量的洗衣机内投入多件衣服,很难避免衣服由于互相挤压而产生的褶皱。而小天鹅洗烘套装超大容量则可以平摊衣物,有效减少缠绕,降低衣服产生褶皱的几率。同时,由于超大内筒落差加大,衣物洗涤摔打/烘干抖散空间也就更大,洗烘效果自然更佳。

  用物理方式 深层洁净强去污

  除了要装得下,洗衣机更重要的还是其洗净能力。大扫除时拆下来的窗帘、沙发罩等,长时间缺乏打理让这些大件已经积累了大量的灰尘,更别提可能滋生的各种细菌。

  小天鹅洗烘套装中的洗衣机采用的是超微净泡水魔方技术,其中超微净泡引擎中的纳米气泡可以深入纤维深层,再搭配上高频率地震动,便可将污渍彻底的与纤维分离。其次,它还可以使亿万级的超微气泡同时炸裂,这样所产生的化学效应就可以有效地剥离纤维上的顽固污渍,之后再利用超微起泡水快速地卷走悬浮的污渍,从而轻松达到去除污渍、不留残余的目的,让长年未清洗的窗帘、沙发套等彻底清洗干净。

图片3.jpg

  此外,水魔方科技,它能够智能的控制水流的节拍和力度,通过“搓揉水流”、“穿透水流”、“澎拜水流”强力合作,进行衣物清洗,在瓦解深层污垢提升洗衣效果的同时,冷水洗涤不加热,更有效的保护衣服不变形不褪色,让白衣不泛黄、彩衣不褪色,清新亮丽、回归本色。

图片4.jpg

  在超微净泡和水魔方双重技术的加持下,小天鹅洗衣机进一步使用独特的3D凹凸立方内桶造型,模拟搓衣板洗衣过程,搭配魔力提升筋,增加摔打力度,能有效剥离污垢。

  专业洗烘不受天气影响

  衣物洗完之后,后续的晾晒也同样不能忽视。冬季气温低,衣物放在阳台上久晒不干影响采光不说,还容易受到PM2.5、粉尘等有害物质的二次污染。小天鹅洗烘套装中的烘干机,主打“热泵低温烘干,智能精准感知、紫外线除菌、除螨除潮”等,对于用户来说,在这一系列技术创新点背后,则是前所未有的“专业烘干品质”。

  小天鹅烘干机搭载热泵低温柔烘技术,加上蒸汽免熨功能,深入纹理呵护,彻底解决传统高温烘干时衣物容易褶皱、伤衣等问题。即便是棉麻、丝绸、羊毛等高端面料,也可以放心烘干。这种技术和空调制冷热原理相同,依靠热泵系统和大空间内筒,通过冷热交换保持内筒低于42℃,防止高温对衣物的损伤,呵护衣物同时干衣效果也更加出色。

图片5.jpg

  小天鹅烘干机行业独有紫外线杀菌功能,能够模拟阳光紫外线彻底除菌,有效杀菌率高达99.9%以上,免除螨虫和细菌的困扰,贴身内衣、床上四件套,无菌安全更舒心。同时自带晒被子模式,既保持衣服高效率烘干、不受天气影响,又能模拟阳光晾晒的祛味、蓬松,让冬天也能随时“晒被子”。

图片6.jpg

  将繁重的大扫除任务交给专业的洗护专家,空出来的时间无论是置办年货还是多陪陪家人都是极好的选择。相信这套容量足够大、清洁力强、专业烘干的小天鹅洗烘套装将成为日常洗衣和年前大扫除值得信赖的帮手。牛年马上就要来了,还犹豫什么呢?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家电中国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