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携手旺旺、古井贡预热京东年货节,解锁智慧家电新玩法

来源:家电中国资讯网 发布时间:2021/1/12 16:20:03

1月13日,拥有52年历史的国民家电品牌海信,携手旺旺、古井贡酒,以“潮BUY新年,全民抢购趴”为主题,在京东平台启动跨界品牌联合活动。此次活动既是品牌与渠道的双赢秀,也是年货节前夕的一场热身赛。作为品牌联合活动的发起方,海信主推了包括电视、空调、洗衣机、冰箱在内的多款智能家电,海信旗下子品牌科龙、容声、VIDAA的优秀产品也位列其中。

● 智慧时代\海信为您打造更理想的新潮派

步入智慧时代,除了高颜值,拥有黑科技的“新潮家电”更受大众欢迎。海信一直都与时俱进,一直走在“AI智能化”的新潮之尖。海信在家电各个领域都具备领先的科研能力,过硬的技术实力,推出的众多爆款都备受现代家庭的欢迎。

本次海信京东年货节,海信将带来好评如潮的客厅神器E8D系列ULED量子点电视,大幅展现画面本真色彩,看电视也能有更加沉浸式的体验;海信蒸汽直驱系列滚筒洗衣机,直驱变频,高温杀菌除螨;国民认可度极高的容声也将带来离子净味系列全空间净化冰箱。为您营造“AI智能,云端互联”的舒适家庭,新潮派的智慧生活从海信开始。

● CP联名潮出界\最强天团直播出道

1月13日晚18点,锁定海信京东直播间,活动将准时开启。届时海信将携手旺旺,古井贡酒组成史上最强国民CP天团,联袂献上超多福利,开启C位直播,邀你一起来打造AI智慧家庭,打造属于海信的年货狂欢。

综艺式直播模式,体现了海信的创新,摆脱无聊直播,告别枯燥,全程高能嗨翻天。爆笑的“凡尔赛拜年PK”、“超豪华CP天团礼盒”、“互动十足的连麦拜年”等新潮玩法让你惊呼连连,喊出过瘾。边玩边买的新直播模式,让你在娱乐中将海信和豪礼一起带回家。

即刻关注海信、旺旺、古井贡酒官方微博参与活动,更有机会赢得“国民CP天团”送出的一份超惊喜“2021锦鲤大礼”。参与互动幸运儿可能就是你!

1月13日,与海信共赴新年之约。“自带潮感”的黑科技家电;“玩出新意”的嗨购直播;“惊爆眼球”的超低价格,满满惊喜福利,你我值得期待!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家电中国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