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为你!三星生活方式家电开启家居美学新篇章

来源:家电中国资讯网 发布时间:2020/8/10 18:41:59

8月10日, “衣如初见 绽放为你”三星生活方式家电新品品鉴会在北京举行,三星家电携BESPOKE灵变·炫彩系列冰箱、AirDresser灵净·呵护系列衣物护理机(以下分别简称:三星BESPOKE系列冰箱、三星AirDresser衣物护理机)等旗舰新品惊喜亮相。组合式自由设计与健康护衣新科技兼具,三星生活方式家电诠释了新时期的家居科技美学。

图片1.jpg

当三星BESPOKE系列多彩冰箱遇上花园餐厅,一场唯美盛宴惊喜呈现

主题餐厅北平花园,此次迎来了特别的“新客人”——三星BESPOKE系列冰箱。现场绿荫掩映、繁花如锦。在三星BESPOKE系列冰箱的“点缀”下,彰显出不同以往的魅力。

图片2.jpg

三星BESPOKE系列冰箱拥有光晕粉、勃艮第红、皎月白、海军蓝等9种颜色以及粉体金属、哑光玻璃和亮面玻璃3种材质,此外,还有窄体单门、单门和双门3种型号可供用户自由选择,消费者可以选择不同颜色、材质的冰箱进行组合设计。现场陈列的光晕粉和勃艮第红搭配的三星BESPOKE系列冰箱,完美融入了鲜花主题餐厅的环境。“三星BESPOKE系列冰箱与我们的花园餐厅十分匹配,它的多色选择和极简设计,也非常适合对高颜值家居环境有追求的人,满足了他们家居设计的自由。”北平花园老板睫毛现场称赞三星冰箱的高颜值设计。

除了自由组合、颜色多样的特点之外,三星BESPOKE系列冰箱自身的工艺设计也让人眼前一亮,简约流畅的线条勾勒出优雅的外观,精致、细腻的面板更衬美感。此外,冰箱的嵌入式设计可成就空间视觉整体感,完美融入家居环境。

图片3.jpg

有颜有料 三AirDresser衣物护理机打造高端衣物护理新范式

活动现场,三星AirDresser衣物护理机也吸引了众多目光,其镜面门板、窄衣柜样式的外观设计,似乎很容易“骗人”又足够吸引人。一体成型的机身,金属的坚硬勾勒出自然流畅的线条,灵动而独特;明亮通透的镜面外观,不仅能增加空间进深感,更散发天然的高级光泽;纯粹之至的黑色面板,将极简自然的设计语言体现得淋漓尽致。

图片4.jpg

不仅在设计上独具巧思,三星AirDresser衣物护理机在功能设置方面也十分贴心智能。它集除尘、除菌、除味、除皱、烘干等多功能于一体,通过除臭过滤器、喷射蒸汽、褶皱护理等功能,高效地帮用户完成衣物护理工作。针对不同面料,三星AirDresser衣物护理机可以提供西装、大衣、羊毛/针织、户外服、羽绒服、牛仔等10余种护理模式,满足特殊面料的护理需求。此外,它还可通过与Samsung Connect连接,记录用户操作信息,凭借“我的衣橱”、 “家庭护理管家”、 “护理方案”等智能程序,帮助用户做好精致衣物护理,带来轻松便捷的衣物护理体验。

图片5.jpg

在家电产品发展过程中,三星电子始终扮演着创新者角色,给消费者提供的不仅仅是一台家电产品,更是基于技术变革的全新生活体验。未来,三星家电将继续致力于前瞻性创新,提升超乎想象的产品价值与用户体验。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家电中国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