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818小Biu多重好礼喊你来嗨购!爆款厨卫、数码尖货惠不可挡

来源:家电中国资讯网 发布时间:2020/7/30 15:40:09

苏宁818大促提前开抢,小Biu全屋智能全系产品开启矩惠狂欢!错过就要等一年的优惠力度,你还在等什么?小Biu智慧屏Pro惊艳上市,7月31日首发价只需4599元,还可享受12期免息;更有多款一级能效明星产品,不到6000元轻松配齐小Biu空冰洗;爆款尖货小Biu智能门锁更是低至899元。高配平价、惠不可挡,最高立省1500元有没有心动?7月31日0点付尾款,还有更多惊喜等着你!

1.png

小Biu智慧屏Pro新品上市 再一次改变电视

苏宁818发烧节,无需剁手就能买到的智能黑科技:苏宁小Biu智慧屏Pro重磅上市!“再一次改变电视”不止体现在“天涯若比邻”的智慧社交,而是提供全场景式智能生活。苏宁小Biu智慧屏Pro不仅拥有最高1080P AI全自动升降式摄像头、最多支持六路视频通话,让最好的朋友就在你身边;还可以操控所有小Biu智能生态产品,包括冰洗空大家电、净水器、摄像头、油烟机等。全面实现AIOT智慧互联、赋能智慧生活,让你享受真正的全屋智能。即刻预定,苏宁小Biu智慧屏Pro7月31日首发价仅需4599元,此外小Biu智慧屏Max也将同步上市,到手价仅需6599元。在享受12期免息的基础上,于7.31-8.31期间收货安装的用户,还将免费获赠价值199元的挂装服务。

一级能效高配置,六千元内配齐小Biu空冰洗大家电

炎炎夏日来袭,以“新一级能效、巨省电”著称的小Biu空调Max一定要加入苏宁818必买清单。5.1的APF值远高于新国标一级能效标准、全直流变频,整体可节能15%-20%,一年省电超300度。此外小Biu空调Max还搭载了AI智能语音控制技术,随时呼唤小Biu为你服务,再也不怕因为找不到遥控器而焦躁。苏宁818小Biu空调Max更是带来击穿行业底价的钜惠价格,7月31日到手价仅需2299元!

1596092397817616.jpg

除了空调外,夏天最离不开的就是冰箱了!苏宁小Biu对开门冰箱现已加入苏宁818大促。一级能效双变频、468L超大容积,轻松满足一家7口人一周所需食材。囤得多担心食物结霜、口感差?360°立体送风、温控更精准;制冷均衡,时刻保持新鲜度、免去手动除霜的烦恼。苏宁818小Biu468L对开门冰箱超低价只需1799元!7月31日0点付尾款,抢到前十台限时到手价999元。

夏天的衣物每天都要洗,洗好的衣服立刻就想穿出门,可是没有烘干机怎么办?这个夏季让小Biu蒸汽洗烘一体机来拯救你的困扰。苏宁小Biu蒸汽洗烘一体机不仅拥有“冷凝式烘干”功能,一小时即洗即穿;还具备立体蒸汽除菌洗,除菌率高达99.99%,刷新你对“干净”的认知。一级能效、超高的配置,呵护衣物,让你的夏天更舒爽。即刻预定,7月31日到手价仅需1699。0点抢付尾款,前十台更享受999元的限时惊喜价!

小Biu硬核数码、厨卫尖货,苏宁818买它不出错

2020年了,你还在用钥匙开门就已经out了!有没有过因为加班回家发现没有带钥匙进不去家而情绪崩溃,让苏宁小Biu智能门锁来拯救你的情绪,守护你的安全。5种开锁方式、C级锁芯的苏宁小Biu智能门锁不到900元,即刻带回家。7月31日0点,前50名付尾款还将返100元苏宁卡。拼手速的时候到了,你还在等什么?

4.jpg

配备了硬核数码,也别忘了抢购厨卫尖货。提到小Biu家族的尖货产品,苏宁小Biu净水机豪华版和小Biu吸油烟机拥有绝对发言权。采用RO反渗透过滤技术的小Biu净水机豪华版可以做到0.0001微米高精度深度净化,有效过滤水中的杂质及重金属残留。升级版600G大通量,更可以满足多人同时饮用健康鲜活水。这样优秀的产品7月31日到手价仅需1299元,0点付尾款抢前十台更有半价优惠哦!而在厨卫界小Biu油烟机也不甘示弱,19m³强劲吸力搭配895mm宽域拢烟,油烟无处逃逸、从此告别爆炒浓烟。一级能效高配置,7月31日到手价仅需799元,即刻付定金还将获赠法迪欧刀具一套。价格足够诚意,心动的宝宝,抓紧行动吧!

苏宁818发烧节开门红,小Biu全屋智能全系产品打响大促第一枪,高配品质、诚意价格,心动的你赶快行动起来吧!即日起上苏宁易购选购小Biu智能家电,即刻打造你的舒适全屋智能家居,清爽一夏!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家电中国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