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呵护宝宝衣物健康!苏宁小Biu 迷你洗衣机新品首发仅799元

来源:家电中国资讯网 发布时间:2020/5/18 10:08:55

新晋宝妈PAPI酱最近在视频中说到,考研累、做自媒体累,最终还是带娃最累!这说出了所有妈妈的心声,可爱的宝宝们为家庭带来欢乐,但淘气过后,弄脏衣服的“一身狼藉”也是让妈妈一个头两个大!想想宝宝娇嫩的肌肤,每天贴身接触的衣服卫生安全尤其不容忽视。那么想要更好的守护宝宝娇嫩肌肤,强效除菌,你需要这台苏宁小Biu 迷你母婴洗衣机,90°C蒸煮除菌洗、50°C高温去污洗硬核配置加持,专业守护宝宝健康,跟病毒细菌say goodbye!小身材大功效,即刻预定,支付19元定金,5月16日新品上市仅799元!前50名付尾款更可享受699元的钜惠到手价!

90°C蒸煮除菌 50°C高温去污 宝宝衣物更洁净

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家中宝宝每天换洗的衣服、口水巾、小毛巾等数不胜数,为了杜绝交叉感染,还不能跟大人的衣服混洗,手洗费时费力,洗完还得消毒杀菌,用开水烫一烫,带娃着实不易。苏宁小Biu 迷你母婴洗衣机, 90°C蒸煮除菌洗,蒸煮除菌率高达99.99%,杀菌能力超强。更有50°C高温去污洗模式,能够有效瓦解衣料内部的顽固污渍,不仅能消毒杀菌还能洁净如新,轻松让宝宝享受无微不至的呵护。同时采用了全不锈钢内桶,支持桶自洁模式,保证经久耐用的同时还能做到易清洁、不藏污纳垢,长效呵护宝宝的衣物健康。这样一台杀菌能力超强的迷你洗衣机,用来洗贴身衣服也是很多精致白领的选择,工作已经很辛苦了,家务就交给家电吧。有了它,再也不用扛着疲惫手洗贴身衣物了。

13分钟速洗 24小时智能预约 合理利用碎片时间

宝宝的衣服巴掌大,但是换得勤,弄脏一点就得换,不仅要洗得干净,洗衣的效率也得跟上,苏宁小Biu 迷你母婴洗衣机支持13分钟速洗,就算宝宝衣物换不停,也能及时快速洗涤不堆积。还能够24小时智能预约,合理利用好碎片时间就能够为宝宝衣物卫生提供多重保障。买这样一台专属于宝宝的迷你洗衣机再合适不过了!解放双手的同时,也为你省下更多时间,从容带娃不在话下。

占地不足0.2㎡ 3KG容量 操作简便0压力

作为家里的第二台洗衣机,选购时普遍还有一个大前提:不能太占地方。这款苏宁小Biu 迷你母婴洗衣机机身轻巧体积小,占地不足0.2平方米,对于小户型家庭来说,也足够友好。不仅如此,这款新品在外观等细节配置上,也做到了十足贴心。采用触摸面板设计,样式美观又便于操作,多个档位,随心选择,快速洗涤省时省力。操作屏简洁明了,老人也能一键操作。

目前市面上母婴洗衣机种类繁多,价格也参差不齐,少则数百多则上千。这款苏宁小Biu3.0KG迷你波轮洗衣机,秉持小Biu品牌一贯的“高配平价”的产品策略,同比市面上千元级竞品,新品上市到手价仅799元。完美解决空间占用问题,还能做到极致性价比,简直就是一款良心神器。

有宝宝的家庭,选择这样一款体型超小巧,功能超强大的宝宝专属迷你洗衣机再合适不过了,不仅能解放双手新手爸妈拥有更多的休息时间,也能让孩子拥有更好的健康保障。苏宁小Biu母婴迷你洗衣机5月16日新品首发预定开启,即刻登陆苏宁易购支付19元定金,可享到手价仅799元的惊喜优惠,前50名付尾款再抢699元到手价超值福利!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这波首发优惠。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家电中国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