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天猫新国货大赏,探秘古蜀文明,点亮国货美学

来源:家电中国资讯网 发布时间:2020/5/11 11:42:02

5月10日,长虹×天猫“新国货大赏”城市地标点亮活动在三星堆博物馆顺利举行。作为国货品牌,长虹在本次活动中突破大众固有认知,携手天猫以“当潮不让”为活动心智,激活品牌年轻基因。活动现场更是塑造出浓厚的国潮氛围、多位Local KOL代表助阵,搭载长虹×三星堆博物馆定制产品,打造巴蜀文化国潮地标,闪耀四川符号,讲好中国品牌故事。

霸屏造势,49块机场大屏根植品牌印记

4月28日至5月7日,长虹×天猫“新国货大赏”活动就已拉开序幕。面对当下注意力碎片化的消费者,长虹选择在五一黄金出游时间,利用流量咽喉、可视化极高的49块机场大屏进行活动主画面的投放,精准触达目标群体。同时,为大众带来一场国潮精神洗礼,打造一张绝佳的品牌名片。此次活动预热前期,长虹以高空造势抢跑传播第一棒,得到了社会各界极高的关注热度。

点亮地标,国货之光闪耀千年奇观

时代浪潮汹涌,岁月波澜壮阔,三星堆博物馆厚重的历史文脉与现代潮流碰撞,生成一种别样的潮流底色。本次活动现场氛围的布置,从博物馆入口的主题搭建到展馆的氛围营造,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出国潮的风采,全方位植入“当潮不让”主视觉,为国货代言,为中国加油!长虹带着科技的力量,从三星堆古蜀文化延伸到无限的数字空间,再次打开人们对这段古蜀文明的想象。穿越三星堆,点亮国货美学,让大众看到三星堆古老文化与长虹科技的交融与共生。

Local文化,KOL矩阵助力品牌再掀声量

为确保品牌活动与目标人群及潜在用户有效链接,确保活动在四川地区,长虹特邀四川当地代表KOL抖音博主前往现场打卡,并录制发布趣味主题视频。当天,在川渝地区强烈城市自豪感以及地缘文化归属感的驱动下,博物馆内设立的互动合影区吸引了众多游客纷纷驻足参与,打卡分享。

深度合作,联名三星堆打造潮流新物种

另外,更值得一提的是,长虹联合三星堆博物馆文化推出了一款便携式电视,长虹C&C潮TV采用老式复古电视造型,内置海思V551专业电视芯片及低蓝光技术,支持720片源,画质保证的同时还能过滤有害蓝光,内置4阵列麦克风,支持无遥控智能语音。同时,机身铝镁合金打造并配有木质背板,青铜器元素与艺术美学兼收并蓄,融贯东西,实现平台到品牌产品的用户导流及转化。

焕新基因,长虹跨界演绎再树行业标杆

长虹此次联合天猫开展的新国货大赏地标点亮活动采用了更为高效、精准的传播方式,深挖消费者强共鸣的品牌潮流体验,再到定制产品转化形成营销闭环,品效合一打造行业大事件。在5月10日活动结束后,所产生的话题热度丝毫不减,传播仍然进行时,长虹也将继续焕新国货基因,抢跑新赛道,共启下一程。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家电中国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