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优品店掌柜成了营销“新玩家”,6小时直播带年货近20万

来源:家电中国资讯网 发布时间:2020/1/14 10:56:55

2020年1月12日,天猫优品门店自主直播功能成功上线,赋予店掌柜直播卖货新零售技巧,冲刺县域年货节。

 
灵宝市天猫优品电器体验店美女掌柜首播就尝到了甜头,小县城里一个普通店掌柜秒成带货主播,在天猫优品线上店直播了6小时,共卖出消费电子产品近20万。累计观看10万人次、互动100万次。县域新零售时代,轻松掌握直播等互联网工具,成功“捷径”就在眼前。


 
一场直播,让平日要卖半个月的洗衣机成功出货,这是新玩家店掌柜宁宁带来的直播奇迹。只要敢于尝试,没有什么不可能。这场直播从上架到直播内容都经过精心的准备,由店掌柜宁宁和带货达人格格共同策划落地,阿里数字乡村实验室大数据选品工具协助选品。当日下午3点准点开播,从干货满满的年货节必抢清单到送装入户全过程,尽情展现在镜头前面,亲民服务,拉近和消费者的距离。

 
只要¥5999不但能拿下一台东芝75吋电视,还能再免费得到一台东芝42吋电视。据了解,该款电视是东芝和天猫优品专为县域市场定制以C2M模式生产精心打造。借力锦上添花的直播下单优惠政策,整个直播过程可以说非常完美,上到电视空调冰箱洗衣机等大件,下到高压锅电磁炉电饭锅等小件都纷纷被加入购物车。最终经过6个小时的直播,共卖出了洗衣机60多台,等于平日门店半个月的销量,平板电视相当于平日9天的销量。直播功能上线县域新零售,更直观,更高效帮助店掌柜连接更多的目标用户,为门店创新收。

县域人民也是“城会玩”,天猫优品直播上线,怎能不深夜放毒一下。宁宁和格格带着直播设备来到灵宝当地的美食夜市,小镇青年最爱的打卡地,宁宁以当地人视觉给观众介绍每一款地道小吃,满屏的真香现场。
 


说着最温情的方言,直播带着客户逛店,隔着屏幕也依然很有感染力,看着聊着就把生意做了。曾经一个店面,得好几个人盯着。人流量大的日子,总有顾不上的时候,而现在一个人面对上万个顾客,也能得心应手。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依旧是天猫优品的宗旨。

天猫优品线上直播的开通,给县域新零售给小县城带来了商业的新玩法和新机会,也催生了一批“新玩家”。

有的店掌柜除了玩直播,短视频平台也是一个开拓客户资源的好地方。和粉丝互动,紧跟话题热点,搞创意创作,不断重复地在消费者身边刷存在感,让他们有需要的时候就能想你。天猫优品电器体验店店掌柜还分享到,“我的短视的创意灵感都来源于店里平常事,投广告成本太高,平日拍点小视频,自己有兴趣别看了也开心,无意间就把生意给做了。”各种新鲜带货的玩法,确实给了天猫优品店新商机。鼓励各位店长多做有质量的内容,为自己的店铺带来新客源。


 


曾经的小县城自然不能和繁华大城市相比,大牌很难下沉到县域市场。今年年货节,天猫优品带着150+款新品在1300+县同时上新,线上线下同价,送装一体,让消费者既可享受网上优惠价格,又可在线下体验店看得见摸得着地感受产品,还能享受优质的线下服务。天猫优品将打破城乡差异,带给县域消费者更多和城市一样的消费、服务体验,甚至有望赶超。天猫优品,让县域消费者能享受和城市一样的生活品质。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家电中国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