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聚革新 食耀未来” 优食2020年营销峰会圆满落幕!

来源:家电中国资讯网 发布时间:2019/12/6 17:48:07

2019年12月3日,“优聚革新 食耀未来”优食2020年营销峰会在中国·杭州湾世纪金源大酒店举行。


IEC TC61副主席、SYCAAL副主席、全国家用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马德军先生,浙江省重点智库浙江工商大学浙商研究院副院长、教授、浙江省浙商研究会执行会长杨轶清先生,全国家电标委会厨房电器分委会秘书长张亚晨先生,甬潮产业理事长叶建荣先生,甬潮资本总经理周丽娟女士,浙江优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叶秀友先生,浙江优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赵长庆先生以及35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共同迎来了“优聚革新食耀未来”优食2020年营销峰会。

食净归源,心向美好

▲甬潮产业理事长叶建荣先生


在人人都关注食材健康安全的大环境下,作为生活健康品类和环境电器行业翘楚的甬潮产业,为了带给消费者更多优质的产品,从未停止过创新的步伐。


21年前,甬潮产业创立了净水器这个行业,并将其推向行业巅峰。甬潮产业理事长叶建荣先生表示,从发明净水器,到发明净食机,公司一直在为改善人类的健康而努力。净水行业改善人类饮水安全,净食行业改善人类的饮食健康,同时它也带来了创造财富的机会。甬潮产业将立足生活健康电器新品类,拓展电器新产业。


健康食材,从源头抓起

▲IEC TC61副主席、SYCAAL副主席、全国家用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马德军先生

 

环视当下复杂的生态环境,不管是农药、抗生素、激素、添加剂、防腐剂这些人工化合物,还是细菌、病毒、黄曲霉素等食材存储过程中产生的有害物质都威胁着我们的健康。IEC TC61副主席、SYCAAL副主席、全国家用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马德军先生表示,创新食品健康营养烹饪从源头抓起。


全球经济下行环境下的企业出路

▲浙江省重点智库浙江工商大学浙商研究院副院长、教授、浙江省浙商研究会执行会长杨轶清先生


放眼全球经济发展,趋势多变,前景光明,却又充满挑战。浙江省重点智库浙江工商大学浙商研究院副院长、教授、浙江省浙商研究会执行会长杨轶清先生对全球经济下行环境下的企业出路发表了见解:在传统家电出现疲态,企业需要另辟蹊径,以新行业、新品类、新市场为基础,开拓全新的增长之路,才能有所发展。净食是一个风口产业,也是目前突破市场困境、带动市场发展的新品类。


新产业,新未来

▲浙江优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叶秀友先生

净食是一个全新的行业,一个具有高科技含量的风口产业。浙江优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无论从技术、营销、供应链管理还是行业关联度上,都理应接受这个挑战。团队通过对产品技术的反复研讨、测试,在2018年实现了产品0-1的突破;2019年优食在国内市场快速发展,攻城略地,实现了市场0-1的突破。

在营销峰会上,浙江优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叶秀友先生表示,水、空气和食物是人类赖以生存的三大基本物质,长期以来市场上缺乏真正有效的食材净化产品,而优食的创始团队,作为净水领域的领军团队是最适合、最应该去面对这个挑战的。同时,浙江优食也看到了当前增量市场转向存量市场的困境,只有新品类才是破局的有效手段,净食机作为流量变现的最佳载体,浙江优食定能推动并引领行业的发展,为家庭建立饮食健康的最后一道防护墙。

紧握净食风口,共享产业红利

回首过往,浙江优食一路高歌猛进,披荆斩棘,取得了卓越的成绩。浙江优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赵长庆先生总结了优食2019全年各季度出货情况。

2019年浙江优食销售通路日益完善,季度出货额与出货台数稳步提升,季度平均增长率超过70%;2019年全年出货额预计突破1亿元,市场销售额突破3亿元;2019年全年出货台数预计突破10万台。这些数据说明,浙江优食已成为消费者值得信赖的品牌。

在品牌管理、渠道运营方面也有自身优势。首先,浙江优食借力大平台,快速建立销售通路。目前,公司已完成天猫、京东、苏宁易购等线上家电销售平台的渠道布局;还与国美、苏宁、五星取得了全面合作,有效建立产品公信力,强化品牌认知。其次,顺利对接销售渠道,通过以销带招的方式,新增90余个经销商,300余个网点,100余家商超,10余家优食生活家,省级与直辖市市场客户覆盖100%(不含港澳台、西藏),预估覆盖2%零售市场,初步完成了省级市场与重点市场的渠道布局,市场基础建设稳步推进,给企业带来了一定的业绩增长。

▲浙江优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赵长庆先生


同时,浙江优食还成功打造了行业内首个完整的产品线。以微纳米活氧羟基食材净化技术应用为核心,完成覆盖1000-200000元价格段、11款家用产品、2款商用产品的净食机产品线;创新应用的分体式、一体式净食机、箱体式净食机引领行业产品发展;产品满足家用低端、家用高端、商用市场、增量市场、存量市场等多种不同使用场景的需求。

2019年,浙江优食开始探索并引进新零售方式,通过大数据精准营销、免押体验、母婴渠道,老会员沙龙体验,二次裂变,单兵作战等运营形式,构建以用户为中心的高效运营体系。2019年,浙江优食成绩斐然,2020年依旧砥砺前行。随后,会议发布了优食2020年全新使命,掀开了浙江优食的发展新篇章。

聚变革 耀未来

 
会议上,赵总发布了2020年的营销规划。在2020年,优食营销目标:全年出货额突破3亿元,市场销售额突破10亿元。

在营销构架上,营销中心分市场部、服务部、销售部、商用部、OEM部、创新渠道部。在产品方面,要以提升客户体验为核心,简化净化器清洗方式,缩短食材净化时间,以及多种食材净化技术的组合应用。还要全场景,全价格段,全渠道发展,深入完善覆盖1000-200000元价格段的净食机产品线,守护家庭饮食健康的最后一道关。

在渠道方面,优食将打造全方位经销商服务平台;限量发售优食创富2020招商套餐,助力经销商销售渠道下沉。通过生活家运营、商用引流、社群营销等多种方式,普及净食机使用意识、强化优食品牌认知;优食还将打造净食行业“黄埔军校”,与万千合作伙伴共享全国净食市场产业红利。

品牌服务方面,浙江优食以技术和产品为核心,树立专业形象,以专业净化技术,专业的操作团队,专业的产品三个方面打造优食专业的净食品牌形象。服务方面以经销商为主,引入专业第三方为辅,优食免费提供耗材,以及数据收集运营。相信2020年的优食净食机必将在健康领域一展宏图,撬动净食金矿,占领行业制高点!


优食第一届优秀经销商颁奖盛典

自从浙江优食成立以来,团队一直带着使命感和责任感勇敢前行。2019年,浙江优食铸就了传奇,这荣耀背后都离不开优食人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

会上,总经理叶秀友为成都市天渔尔电器有限公司叶伟刚先生颁发了浙江优食优秀经销商金盾奖。总经理助理赵长庆为五位荣获银盾奖的嘉宾颁奖。副总工程师任士水为十位获铜盾奖的优秀经销商颁奖。

 

优食人把如钉子般的拼博精神砸进市场,每一次前行总能创造销冠奇迹,每一次出场彰显无穷力量,相信未来的优食一定能取得更辉煌的成就。铸非凡梦想,踏3亿征程。


随后,浙江优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叶秀友先生,总经理助理赵长庆先生,成都市天渔尔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余建峰先生与与会嘉宾跟随屏幕倒计时,为明年的目标启幕!

赋能·变革 新零售业态大会

▲新零售业态大会现场

对于当下热门的新零售行业话题,浙江优食在未来将继续探索和引进。下午,新零售业态大会如时进行。拥有28年营销经验、实战型咨询式销售培训专家、清华北大浙大人大座客教授李成林先生分别从传统企业的新零售定义,新零售与全渠道营销,线上线下一体的客户促销三个方面分享了新零售销售方式,共同探讨用新的经济模型去做全新的产业。

首先,李成林先生介绍了现在消费升级带来的消费习惯的变化,目前市场对商品服务内容上的新需求,新零售诞生的8种背景等内容。他表示零售变革就是追求效率提升,同时,他为嘉宾传授了新零售与全渠道营销方式,从渠道下沉到全渠道营销,三位一体的线下实体门店营销设计以及如何从线下导入线上的方法,并分析了优食品牌寻找客户流量的5种途径。新零售是当下核心的商业模式,需要优食人在未来进行深度地探索与挖掘。

新的时代已经来临,浙江优食站在“食”代的风口,团队以保障食品安全健康为出发点,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力,将净食行业带到一个理性健康的发展阶段,优食人希冀美好,为梦想再出发。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家电中国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